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西幻paro】大翻盘 13

*私设众多的西幻paro,叶家兄弟 相杀相杀相杀相爱的故事。 

*此故事前虐后甜,内含需要慎入的描写,不适者请点击右上角的小红×

*名字是随便取的,不要纠结其深意

*lo主最擅长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所以剧情不要深究。

*有推动剧情的原创人物存在,有变态存在,雷者慎入


全文之始:01


下面正文

#########################

13

 

如果此时法博尔侯爵在场,他一定会十分激动,因为他日夜不停甚至与叶修联手寻找的几份资料终于出现了,遗憾的是,看到这份资料的不仅仅是他一个人。

当所有的证据摆在吊灯之下,法博尔侯爵的儿子终于无话可说,他颤抖地跌坐在地上,捂着脸不断哭泣,只是现在不会有人再去怜悯他,侍卫们架着他的胳膊,像拖死狗一般将他拖出这个地方,无论他有没有参与他父亲所做的一切,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这就是家族。

如果他能像当年苏家那样牺牲一个人保全整个家族,也许今天就不会是这样的下场。

 

不……不,我不要被关到牢里!我不想死!

我什么也没做,这一切都是那个老不死做的,和我无关!

这一切都是皇子殿下让他们做的,皇子殿下说会救他们的!

 

法博尔侯爵的儿子乞求地看向评审席,似乎是在恳求评审们对他网开一面,只是评审席上哪一个不是人精,这么大一件事,要说只是法博尔家族一家独吞怎么想都不可能,他们背后肯定还有更大的势力,比如……法博尔侯爵的儿子真正看向的地方。

反正都已经落到这般田地,不可能出现更糟糕的事情,法博尔侯爵的儿子几乎是死也要拉几个人一起下水的姿态大喊起来,“二皇子!二皇子!您说好要救我们的!绑架叶秋也是,贩卖矿产也是,我们可都是照着您说的做的!二皇子殿下!”

法博尔侯爵的儿子开口就是一道惊雷,所有人的目光都转移到抓着羽毛笔同样迷茫的二皇子身上,包括从法博尔侯爵的儿子口中听到二皇子名字一脸遭受雷击的叶秋。

 

法博尔侯爵没那么大的胆子,他的背后一定有人,叶秋是知道的,他一直以为他被绑架是叶家那个叛徒授意,却不想背后那个人居然是二皇子。

这一切……都是二皇子做的?

自己遭受那样的侮辱,难道都是二皇子指使的吗?

为什么?我们……明明是朋友,我把你当作兄弟看待,你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

 

二皇子居高临下看着站在灯光下的叶秋,空旷的大厅内叶秋单薄瘦削的身体显得如此不堪一击,水润的黑眸里溢满了脆弱与迷茫,他望向自己,神色是那么卑微无助,似乎自己点一下头他就会立刻崩溃一般。

这个人是这样信任自己,依赖自己,他怎么会辜负他?

 

“你不信我吗?秋?”二皇子的语气很悲伤,随即他站起身转向他的父亲,用同样悲伤的语气重复同样的话语,“您不信我吗?父亲?”

“你们是我的至亲,是我的挚友,我怎么可能会做出伤害你们的事情,难道仅凭他人一面之词你们就怀疑我吗?”

“我知道突然听到这样的话谁都会产生怀疑,别人不知道我是怎样的人,但是只有你们,我希望你们不要怀疑我!”

二皇子所言发自肺腑,所有因为法博尔侯爵儿子起疑的人都默默闭上嘴,只有大皇子,从头到尾只是喝了一口茶,神色没有任何变化。

二皇子又转过身,一向温和的脸变得严厉起来,“如果你说是我指使你的,就拿出证据来!不然,你要为诽谤王族而付出代价!”

法博尔侯爵的儿子立刻缩起脖子,眼珠乱转,他吞了口口水,挺起胸膛努力让自己显得更有价值,“城外的沙龙……丽娜小姐是中间人。”

 

“这点是事实,”一直置身事外的大皇子此时终于开了口,众所周知,大皇子主武,二皇子主文,所以大皇子与掌管军队的韩家关系匪浅,这消息从大皇子口中出来,十有八九是真实的,“的确是有这么一个人,也有查出这个人和叶秋先生有关。”

韩公爵坐在上位,为大皇子正言,“确有此事。”

二皇子一愣,他看了叶秋一眼,随后皱起眉看向自己的哥哥,“不可能,叶秋不可能做这种事!哥哥你可不要胡说!”

“人证物证,你要哪一样?”大皇子十分坦然,那模样完全是有备而来,无论叶秋有没有出现在这个会场,他似乎都要在这个场合踩叶秋一脚。

人证、物证,除了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这些是二皇子指使的,每一个证据都是叶秋叛国的铁证,但是人人都知道叶秋与二皇子交好,二皇子绑架叶秋的理由也变得十分充分,事情暴露怕连累到自己身上。

 

风向瞬间倒戈,刚刚才赢了一头的叶秋立刻被反咬一口,同情的眼神全部变成厌恶,明明和法博尔家族做着同样、甚至更为恶劣的事,他怎么好意思出现在这里?

法博尔侯爵的儿子怨恨地看向那个站在灯光下的人,千夫所指,孤立无援,即使这样,那个人依旧显得那么干净……

明明那么虚伪,明明他的一切都被剥开暴露在灯光之下,为什么他还能那么冷静,为什么他还不倒下?

没有辩解,没有惊慌,叶秋站在那里,任凭四周的人用恶意的视线戳刺他,好像站在那里接受审判的只是一具空壳,他的灵魂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我们,是不是忘了一个人?”从刚刚开始就低下头沉思的二皇子突然开口,他死死盯着自己的兄长,一字一句,掷地有声,“你确定你所谓的人证看到的是叶秋……而不是……”

“叶修?”

 

-tbc-

###########################

重感冒的后果就是完全没有更文的动力,春冬交替时节,大家也要多注意身体_(:3」∠)_

还有,我发誓以后再也不作死写这些烧脑的文字了,好想快点把事情解释清楚……

评论(15)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