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西幻paro】大翻盘 18

*私设众多的西幻paro,叶家兄弟   相杀相杀相杀相爱的故事。   

*此故事前虐后甜,内含需要慎入的描写,不适者请点击右上角的小红×

*名字是随便取的,不要纠结其深意

*lo主最擅长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所以剧情不要深究。

*有推动剧情的原创人物存在,有变态存在,雷者慎入


 

全文之始:01


下面正文

#########################

18

 

“如果你真得想去的话,那就去好了,”叶修说,本来他对游园会这种东西也不感兴趣,如果叶秋真得想去,让给他也无所谓,关键是现在他心口疼,疼到他也想要跟着叶秋一起哭,这可不行!“反正我们长得一样,明天你装成我去不就好了?我就呆在你房间,正好约沐秋来玩。”

“你……你要干嘛?”叶秋问,“你,你又有什么阴谋?”

“什么叫阴谋,我这不是在实现你的愿望吗?”

“你,哪有那么好心!”叶秋扭过头,“说是要帮我,肯定明天就到父亲那里告状,说我为了去游园会居然假装成你,这样父亲肯定觉得我不诚实,之后就是禁足一个月,而你又可以嘲笑我一个月了是不是?又或者,你打算借着我的名字干坏事然后全推到我身上是不是?要不然……”

叶修简直就是傻在那边,等叶秋絮絮叨叨半天把他所能做的坏事讲遍了,叶修才一脸惊异地开口,“叶秋,我从来不知道你居然是这么阴暗的一个人?”

“谁阴暗了!”

“难道我的形象就这么坏?好歹我们长着同样的脸,你怎么能把我想成这样?”叶修把叶秋放下来,体贴地帮他整了整衣服,又揉了揉他的头,然后在叶秋一脸的莫名其妙中同情地拍拍他的肩膀,“对不起,我从来不知道你居然脑袋有病。”

“你才有病!叶修我跟你拼了!”

“我真错了,原来你不光脑袋有病,连智商都不够,不会打架就不要随便说什么拼不拼的,‘识时务者为俊杰’这句话知道吗?”

又一次被叶修摁在身下,叶秋不得不承认叶修这话说的没错,跟一个四肢发达的非人类是不能硬碰硬的,不过,怎么说呢,虽然叶修依旧在欺负他,却比平常那个看上去总在想什么坏主意的人要看着顺眼多了。

也许他说的是真的呢?毕竟和自己长着同样的脸,也许他还有点良心?

“你是认真的吗?”

“是啊,不过脑袋有病该怎么治呢?”

“我说的是游园会!叶修,你……真得愿意让给我?”

说这话的叶秋,红肿的眼睛微微闪着光,就好像是看见蛋糕的沐橙一样,眼中满是希冀,不过比起沐橙,叶秋的眼中还多了一份小心翼翼,叶修心中一热,突然就想再逗逗自己这个弟弟。

“本来我是乐意的,但是你说了我那么多坏话,我突然就觉得自己亏了,”这话刚出口,叶修明显感觉到身下人的身体变得僵硬起来,眼中的希冀消失,叶秋的眼睛又被一层模糊的黑雾覆盖。

“你是要谈条件?”叶秋开口,声音平平,和刚刚与他嬉闹时像完全不同的两个人。

这个家伙平时就喜欢这么和他说话,所以他才觉得他一点也不可爱。

叶修双手撑在叶秋头侧,突然将头低下去,直到两个人鼻尖都快撞在一起才停止,叶秋心跳一滞,面上却没有太多动容。

“条件,当然是有的,”叶修瞪着叶秋故作镇静的脸,一只手掐住叶秋的脸颊向外拽,一边坏心眼地和叶秋谈条件,“叫声哥让我听听。”

“啥?”

“有什么好吃惊的?本来我就是哥哥,一直以来我都纵容着你以下犯上直呼我的名字,你变成现在这样都是我纵容过度的结果,所以我打算好好教你什么叫礼节,”叶修道,“喊声哥哥,我就让你去游园会。”

叶秋眼睛都直了,叶修的条件太出乎他的意料,打得他个措手不及,他几乎是下意识转过头却被叶修揪着脸拽了回来。

“来,叫哥哥。”

“不要,你能换一个条件吗?”

“可是我现在就想听你叫我哥哥。”

这怎么可能喊得出口!

叶秋涨红着脸,他从来没把自己当成叶修的弟弟,更没打算把叶修当作自己的哥哥,不过是比自己早出来那么几分钟,凭什么他就要向这个家伙认输?一直以来他都在与这个和他一样的人抗争,双胞胎这种同时诞生的孩子哪有什么长幼之分,所以从他懂事开始就没有喊过“哥哥”,总是直呼叶修的名字。

如果喊出“哥哥”二字,就等同于向叶修认输服软,他才不会做这种事!

 

耳根烧的通红,叶修颇有兴趣地用手搓了搓叶秋的耳坠,有点烫手的温度,昭示着这个人现在是有多不情愿,只可惜,对方越抗拒他就越开心,也越想听到对方喊出那句“哥哥”。

“不要这么抗拒嘛~~我知道你为什么不愿意喊我哥哥,但是现在可是你在求我,难道不应该摆出求人的姿态吗?”叶修说,“而且,我也没让你在别人面前喊,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私下里喊喊你又不会少块肉。”

“怎么样?”叶修摆出一副“我吃了好大亏”的样子,“叶秋,你看,明明是你求我,现在我却帮你把条件降低了,你不觉得自己赚了吗?如果这你都不能接受,那就算了。”

 

叶修絮絮叨叨软硬皆施成功把叶秋绕了进去,其实在大庭广众下喊比私下喊正常多了,在别人面前还能安慰自己是礼节问题迫不得已,私下里喊这可是真得认输了。可惜这个时候的叶秋还是个心思不够沉稳的孩子,叶修给了他一块香饽饽着实让他失了冷静,眼瞅着叶修真得打算就此离开,叶秋赶忙拉住叶修。

“我……”

叶秋张了张嘴,感觉有些别扭,那个词在嘴里咕噜噜转悠就是出不来,叶修也不急,笑眯眯地趴在人肉垫子上等自己的对手认输。

“……咕……”

“叶秋,你可不是布谷鸟。”

“嗯……”

叶秋能感受到自己脸上的毛细血管正在快速充血,咆哮沸腾,烧的他头脑发晕,他努力压下认输的羞耻感,一咬牙一闭眼。

“哥……哥哥……”

 

-tbc-

######################

啊,我写的自己都要被萌化了,原来我还是会写甜的。(默默躺平)

评论(14)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