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全员】PV宣传之后

*我知道很多人吐槽过了,然而我还是想跟风来一发

*CP自由心证,可能有私货夹带

*全员真人拍摄设定

 

下面正文

##################

大家好,这里是电竞之家动画组,昨日《全职高手》PV已经正式上线,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我们动画组特别采访了各战队队员,看看他们对这次的PV有什么想法。

 

【霸图】

地点:霸图健身室

人物:霸图队长韩文清、霸图副队长张新杰

 

记者:韩队、张副队,你们好,我是电竞之家的记者,这次来是想采访一下你们对这次的PV宣传有什么看法?

韩文清:不错。

张新杰:(推推眼镜)关于这次宣传的想法吗?我和队长一样觉得这次的宣传做得很不错,但是有些地方还是不太严谨,之前拍摄的时候我们就有跟导演组提过,希望不要给各位观众造成误导。

首先,我们在战队基本上都是身着队服,很少会穿正式服装,这样比较影响训练;其次,队长虽然被称为“拳皇”,但是队长本人并不会打拳,我们毕竟是电竞选手,会伤害到手的事情基本杜绝,不过队长的确有健身的习惯,霸图也有很完备的健身设施;最后,我操作的角色是牧师,虽然是圣职职业,不过并不会长出翅膀,也不会飞,但是考虑到宣传的效果,我觉得这点小错误是可以容忍的。

 

【另一边,凑热闹的张佳乐偷偷对林敬言吐槽道:张新杰这家伙口是心非,明明昨天抱着石不转那个片段舔了10分钟,还小错误可以容忍呢。

林敬言:(微寒)张新杰应该不会做那种事吧……

张佳乐:(不屑)才不是呢,我看的清清楚楚,他真得是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屏幕看了10分钟,我才不信他是在研究战术,不过那个特效做的,啧啧,都赶上我的百花式打法了。你说张新杰一个奶比韩队的拳皇还要酷炫导演组是怎么想的?还有张新杰那个姿势,简直赶得上魔卡少女了,总觉得下一秒十字架就会封印解除,现在看来导演组不找我拍PV肯定是担心没办法将我的百花式打法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林敬言:张佳乐,队长和副队都在看你。

张佳乐:噫!】

 

记者:(擦了擦莫须有的冷汗)总之,两位对本次宣传还是很满意的。

韩文清:是的。

张新杰:对。

 

【蓝雨】

地点:蓝雨休息室

人物:蓝雨队长喻文州、蓝雨副队长黄少天

 

记者:你们好,我是电竞之家的记者,感谢你们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喻队和……(记者仔细辨认了一下坐在喻文州身边冷着脸的人)黄少?

黄少天:(拍案而起)记者你那眼神是什么意思!还有之前那省略是怎么回事!你给我解释清楚!

喻文州:少天,冷静。

黄少天:队长我怎么可能冷静的下来!我要找那个化妆师好好问问!本少可是帅气酷炫的成!熟!男!人!结果对方把我画的和小卢差不多是怎么回事!居然还有人问我是不是找卢瀚文代演的!好吧,就算本少天生丽质青春逼人,但是我的身高放在那里为什么还会有人怀疑我是小卢!你知道吗PV一播叶修还有魏老大这群老男人一个个跑来嘲笑我是没长开的小孩子!早知道我就是死也不让那个化妆师给我戴美瞳!这不科学不科学!

喻文州:少天,年轻有什么不好,成熟男人不是那么好当的。

黄少天:(少见的噎了一下)呃……队长我不是那个意思……

喻文州:(笑眯眯)我懂。

黄少天:队长,你别看那些评论,队长明明这么帅这么苏,就算是老男人也是魅力十足!(突然发现什么捂住嘴)

喻文州:(垂下眼)我就知道,果然少天一直嫌我长的老,训练营的时候就总说我是一张少年老成的死人脸,每次出门碰到小朋友都是我被喊叔叔少天被喊哥哥,还有……

黄少天:队长队长我真不是这个意思!队长你别难过啊,这都是化妆师的错,不会化妆乱画一气,队长超帅的!喂喂,剪辑师是哪个啊!我家队长可是360°无死角特能苏,他居然给找出了361°毁我们队长形象!说,是不是微草王大眼指使的!

喻文州:(继续低头中)……

黄少天:队长你说句话啊,对了!不是还有索克萨尔吗?队长你看索克萨尔一出场多少人舔屏啊,说什么手玩年眼玩年的,粉丝还是爱你的!

喻文州:是啊,我还比不上一个游戏角色……

黄少天:(快要哭了)队长,我真不是这个意思,你在我心里是最帅的!队长,我请你吃白斩鸡好不好,队长你别这样。

 

记者:(我该不该告诉黄少虽然喻队低着头但是嘴角一直是上扬着呢?)

 

【微草】

地点:微草训练室

人物:微草队长王杰希

 

记者:王队您好,我是电竞之家的记者。

王杰希:您好。

记者:关于这次的宣传PV,王队是怎么看的呢?

王杰希:能看出这次的PV是花了大精力去做的,我觉得很好。

记者:对了王队,其实在看完PV后,不少粉丝都在疑惑王不留行的装扮似乎和赛场上的不太一样,感觉不习惯,尤其是那枚单眼眼罩,很多粉丝都在猜测眼罩是不是蓝雨同款,关于这点,王队有什么看法吗?

王杰希:这是导演组的意思,魔道学者是荣耀里面比较接近魔法师的形象,所以导演组觉得颜色偏近深蓝会带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眼罩也是同理,可以算是标志性的装饰,我本人只觉得眼罩的形状接近雪花,到没有看出和蓝雨有什么关系。

说到这里,我也知道很多粉丝在奇怪为什么所有角色都在集火君莫笑偏偏我和喻队在对打,这里我就一并解释了吧,因为那些角色都是近战角色,拍摄起来比较方便,而喻队的术士属于远程,招数需要拉远才能看出效果,魔道学者则有一个飞行的特点,两者的相性比较搭,所以导演组才安排我和喻队过招,沐雨橙风和一枪穿云也是同样的道理。

至于王不留行为什么和索克萨尔一样是银发,为什么服装颜色那么近,我只能说,那是一个巧合。

记者:(我觉得王队说的好有道理,但为什么我就是不信呢?你确定导演组真得没有拉喻王CP的目的吗?)

 

【轮回】

地点:轮回化妆室??

人物:轮回队长周泽楷、轮回副队长江波涛

 

记者:您好,我是……(一进门首先看到的是几乎贴在一起的周泽楷与江波涛)

江波涛:您是电竞之家的记者吧?请稍等一下。小周,睁眼,别怕。

周泽楷:疼……

江波涛:那是你的错觉(不知道捣鼓了什么)好了,拿下来了。

周泽楷:(眨了眨眼睛)舒服了。

江波涛:别急,还有另一只眼睛。

记者:(这才发现周泽楷的眼睛在灯光的照射下居然一只是绿的一只是黑的)江副队,这是?

江波涛:队长刚刚结束PV的宣传照拍摄,现在正在卸妆。

记者:哦,是指周队长在剧中完全不同的形象吗?

江波涛:是的,(将取下来的美瞳收起来,顺便整理了一下周泽楷未干的黑发)之前定妆的时候导演组那里觉得队长的形象虽然帅,但是帅的不够有特点,要求造型师给队长换一个更加时髦更加引人瞩目的造型,结果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周泽楷:(照照镜子)不习惯……

江波涛:虽然换了造型的队长也很帅,不过还是黑发黑眸的队长看着比较习惯,队长总觉得棕发绿眸的样子不太像自己,不过粉丝们似乎觉得可以接受,都说我们是“轮回牛郎团”。

周泽楷:(坚定脸)不睡粉。

江波涛:队长表示,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记者:看来即使改变形象周队长也依旧保持着原来的行事作风,对了,孙翔选手也在吗?

江波涛:(和周泽楷对视了一眼)孙翔他在房间练习转牌呢。

记者:转牌?

江波涛:(忍笑)是的,PV里不是有一个场景是孙翔在转账号卡吗?孙翔虽然会转笔,但是却意外的不会转卡片,那一幕最后是队长替他演的,结果孙翔的脾气上来了,说是转不来卡就不出来见人,一个人躲在屋里练习呢。

记者:(同样忍笑)原来是这样,孙翔选手还真是位不服输的选手。

江波涛:孙翔以前虽然有些傲慢,不过来到轮回之后他改变了很多,也学会了体谅别人,我相信他会成为一位不输于叶修前辈的选手,希望粉丝们在支持PV的同时,也能继续支持我们轮回战队,谢谢大家。

 

【兴欣】

地点:上林苑

人物:兴欣众

 

记者:(一进上林苑就看到几位大美女,眼睛瞬间亮起来)你们好,我是电竞之家的记者!

唐柔:记者?

陈果:哦,是那个说要来采访的,快请坐。

苏沐橙:记者你好。

记者:谢谢。(四处张望了一下)请问叶神他们不在吗?

苏沐橙:叶修他们出去了,等会儿就回来。

记者:那么我就先采访一下几位啦,关于这次的PV,几位有什么看法吗?嗯……陈老板您先说吧。

陈果:(受宠若惊)诶,我先说吗?啊,这次的PV我看了,做的效果相当的好,没想到化妆的妹子手那么巧,看PV的时候我差点都没有认出自己来,感觉像是用了美图秀秀一般,有些不好意思。

唐柔:果果你是没注意到自己的魅力。

陈果:(急忙挥手)才不是呢,柔柔你那才是真正的好看,一看就是有气质的大小姐,我不过是沾了点光。

苏沐橙:果果总是那么谦虚……我的话觉得PV还是不错啦,只不过发型让我有点苦手,这也多亏了柔柔手巧,不然我自己可是没办法把头发盘成那样的。

陈果:是的是的,柔柔虽然是短发,但是编发盘发却很意外的擅长呢。

(几位美女聊着聊着开始谈论美妆的问题,这时候上林苑的门开了)

方锐:老板娘,我们回来了!

魏琛:哟,有客人?

包荣兴:老大,屋里有个不认识的男人!

叶修:这谁啊?

 

记者:叶神你们好,我是电竞之家的记者,这次是想来采访一下你们关于这次PV放送的感想。

乔一帆:记者喝水。

记者:谢谢,对了,乔一帆选手这次也有出镜吧。

乔一帆:(先是一愣,然后脸微红起来)啊,是的,对,是和王杰希队长一起拍的。

魏琛:一帆啊,我知道你对微草还有感情,但是可不能心软叛变啊。

乔一帆:我当然不会!

陈果:小乔这么乖,怎么可能会叛变,魏琛你别总和小孩子开玩笑!

包荣兴:PV放送是啥?

记者:就是昨天刚刚在电视上放映的《全职高手》宣传片。

包荣兴:就是那个歌颂老大最伟大的片子?!我有看啊!老大超帅,霸气威武!单挑狮子座,一点都不虚!

记者:那包荣兴选手对自己是怎么看的?

包荣兴:我?我不是老板娘和唐柔MM的保镖吗?还有啊,道具组是吧,他们给我的板砖居然是假的,手感超差,一点重量都没有,我想换他们还不同意!

记者:(真不知道这样的人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女粉丝喜欢……)那么,叶神有什么看法?

叶修:我?还行吧,就是美瞳戴的眼睛有点疼,我觉得主角不应该是我们操作的角色吗?折腾我们这些职业选手干什么呢?你看他们把黄少天拍的,嫩出水了,还有老韩,那架势,跟打算自己上场一样。

还有,我的手可没不稳到连纸都抓不住,也不知道纸被吹飞的意义在哪里。那一场吹飞拍了好几次,哥都快给冻僵了,实在不懂导演一定要实景拍摄到底是为了什么。

记者:(擦了擦冷汗)这应该是有导演组自己的考量吧,那么,关于君莫笑的出场呢?

叶修:还能怎么样?主角是他们,导演组肯定要尽心,不过这次为了PV拍摄,角色们也改动了不少,比如一枪穿云的衣服染成了白色、索克萨尔的黑指甲套、石不转的十字架直接变成了封印解除的钥匙、还有基本大变样的王不留行,和他们比起来君莫笑的改动其实不大,本来君莫笑的衣服是混搭,结果导演组硬是说它不美观,最终变成PV里的样子,除了那条看上去有些多余的红围脖,改动还是在可忍受范围之内的,毕竟大家看得是技巧,不是外观。

记者:叶神这话说到点子上了。

叶神:最后呢,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全职高手》,支持我们兴欣。

记者:好……(眼看着几人站起身进入训练室,记者突然反应过来什么)诶?等等,不对啊,叶神,我还没问完怎么就最后了,叶神,等等,叶神!

记者:(不甘心地敲门中)叶神,我就问最后一个问题,明明是大冬天,为什么你在PV里嘴唇看上去那么润,叶神,回应一下诶!

(门突然打开,记者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包荣兴箍住)

包荣兴:老大说,送客!

记者:不!!放开我!!

 

END

 

最终,我们也没能知道那天拍摄为什么叶神嘴唇那么润。

叶修大神表示:呵呵

 

####################

关于这次PV我只说一句:燃哭了好吗!!!

评论(7)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