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我家哥哥出现在同人本里 12-14

*一篇欢乐脑洞文,仅供娱乐,不要认真    

*依旧私设满满,依旧有原创角色,依旧叶秋为主,不喜误入。

*此文纯属吐槽娱乐虚构,ooc属于我不属于角色。

*题名来自某首歌,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去b站查查

 

下面正文

##########################

12

 

叶修的回归不仅折腾了整个网游界,连带着同人界也被搅了个天翻地覆,不说别的,单单是“叶修非叶秋”就让一大帮写手想要骂娘,萌了这么多年,最后男主的名字都写错了我们TM还能说什么?!

“叶秋哥,你给我老实交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高中毕业已经开始在B市上大学的叶小六在看到“新闻”后直接一个电话打了回家,连问候都没有言简意赅地问出她的问题。

叶秋正在工作,所以也同样言简意赅地回答了她的问题,“叶神是你叶修哥,就这样。”

所以我一直在YY的人居然是我大堂哥?!那个大院里到处招摇惹事的黑心鬼?!那个敢于与父母对抗叶家所有小孩心目中的“大英雄”?!

我的内心简直……波!涛!汹!涌!

叶秋的电话在回答完问题后早就挂断了,徒留叶小六拿着手机继续风中凌乱,此刻她的脑中只有一个问题。

如果某天叶老大带了个嫂子回来,是周泽楷还是黄少天?

不对,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她被强势逆了一波cp!

 

【亲爱的琼儿,抱歉以后不能一起出本了】

【怎么了琉璃酱!你不会也因为叶神的事要退all叶圈吧!】

【不……我……决定吃叶all】

【为什么,说好的cp可拆不可逆的呢!你的誓言呢!】

【对不起,因为叶老大不可能是受。】

 

如果被叶老大知道她让他做受,等他回来她的后半辈子就完蛋了。

 

13

 

【“所以,你这是要与嘉世为敌?”】

【“嘉世已经沦为魔教,我不过是替天行道罢了。”】

【“替天行道?”与一众武林侠士对抗的叶秋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事般仰天长笑,“替天行道?你告诉我天在哪里?!”】

【“我只是想变得更强而已,何错之有?!他们不理解我,为何连你也不理解我,要与我刀剑相向!”叶秋长袖一甩,一杆长枪出现在手中,却邪长吟,黑龙出世,地动山摇,危机之间叶修猛地撑开巨伞,将将挡住这波攻击。】

【“你给我醒醒!”】

【“滚!”却邪上挑,叶秋的双眼赤红如血,“既然你要拦我,就休要怪本座不念兄弟之情!”】

【“叶秋!”叶修不断抵挡着对方的攻势,即使堕入魔道,即使六亲不认,这人是他的亲弟弟,他怎么能不管他,“就算死我也不会让你做出傻事!”】

 

叶秋觉得这个世界真得很奇妙,既然一受十二攻那个受都没被弄死,OOXX自带分泌液体,男人有A有O还能生孩子,那么这篇只是亲兄弟乱伦应该也不算什么……

总比自攻自受看起来正常多了。

 

“叶秋哥……”

“小六你不要说了,我都懂,叶神这么厉害一个人配谁都会有分歧,创一个路人也会引来大战,所以干脆自攻自受吧,强强对决,自产自销,内部消化,我懂你们,真的。”

叶小六尴尬地把电脑盖上,完蛋了,看双叶文的事被当事人之一知道了肿么破?

 

与之前极为小众的双叶不同,这次的双叶是最近兴起的邪教,叶大神的自攻自受,嘉世叶&兴欣叶,连名字的区别都是官方自带,嘉世的叶神叫叶秋,兴欣的叶神叫叶修,于是什么另一重人格啊平行世界啊兄弟梗啊水仙文啊都一起冒了出来。

“小六,这不怪你,”叶秋微笑地拍了拍叶小六的头,“一切都是那个随便使用别人名字的家伙的错!”

笑话,连王杰希的大眼X小眼的文他都看过,不过是自攻自受算什么?唯一尴尬地就是看到名字会出戏,而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那个离家出走几年不回的人!

话又说回来,好久不逛圈,那些黑粉最近似乎又嚣张起来了,事情都没弄清楚就胡言乱语到处喷人,发泄发泄就完了,越演越烈可就不在他的忍耐范围之内了,不好好教训一下这些跳梁小丑完全不符合他叶小霸王的性格!

那边二叶粑粑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重出江湖,另一边叶小六默默打开文档,文档的名字叫作——

《腹黑兄控的霸道日常》

 

14

 

至于二叶粑粑后来是怎么强势回归同时又拉了一波黑粉这里暂且不提,毕竟网路上的事完全影响不到联盟比赛,所以就算论坛争吵再怎么激烈,也和比赛会场的休息室闯入一只狗没有任何关系。

“为什么会有狗出现在休息室里!”

也不知道是不是玩盗贼玩猥琐玩多了,方锐大大见到狗就开始发怵,即便那只是一只看着没什么杀伤力的小狗。

也只是看着而已……

“瞧你那怂样,看老夫的!” 同是猥琐流的魏琛为了维护猥琐流的面子挺身而出,只是这只“中华田园犬”个头不大,叫起来却很凶,魏琛刚靠近就龇着牙摆出攻击的姿势,魏琛刚踏出去一步就跳起来开始叫唤,隐隐有咬上来的架势,魏琛当即退后缩到方锐身后,“妈的,差点咬到老子!”

“我说,老魏老方,你们也太没用了吧。”

“有本事你上啊!”

 

一旁的肖时钦以一种无力吐槽的表情看着兴欣众人,转身打电话叫来了体育馆保安,然而等他带着保安回到休息室时,那只凶巴巴的小狗已经在叶修的脚边愉快地玩了起来。

目睹了叶修制服恶犬全程的戴妍琦一边试图去摸摸那只狗,一边崇拜地看着叶修,“叶神好厉害!”

“没什么,不过是以前养过一只差不多的。”

“叶神养过狗?什么品种的?”

“路边捡的小土狗,现在也差不多老的动不了了吧,”叶修一边感慨一边从方锐包里掏出一根火腿肠逗弄着在他脚边打转的小土狗,“来,小点,来来。”

“小点?”戴妍琦一愣,这是巧合吗?她怎么觉得这名字在哪里听过……

 

“嘿嘿,老叶这一手深藏不露啊,来来,旺财,让老夫抱抱。”

“别介,小心它把你裤子咬下来,这小东西看着个小实际上凶着呢,还有旺财这名字太俗了。”

“你以为你那个小点就高大上到哪里去了?哎呦!猥琐方快帮我挡挡!”

咬裤子……

那边魏琛又被小土狗威慑了一下躲到方锐身边,而戴妍琦的表情却变得复杂起来。

这即视感……怎么有点强烈?

 

-tbc-

###############

神队友已上线,弟弟掉马准备中……

评论(26)

热度(6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