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我家哥哥出现在同人本里 24-25

*一篇欢乐脑洞文,仅供娱乐,不要认真        

*依旧私设满满,依旧有原创角色,依旧叶秋为主,不喜误入。

*此文纯属吐槽娱乐虚构,ooc属于我不属于角色。

*题名来自某首歌,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去b站查查


下面正文

##########################

24

 

“叶……叶秋,你……”

在叶修满是惊愕的复杂眼神中,叶秋一把抓住叶修的手,然后将它翻了过来,果然,一张小纸条贴在他的手心上,纸条的最后字有些模糊,不仔细瞧瞧很难辨认出来,叶秋无力抚额。

“真心话大冒险?”

“啊,被发现了。”

“这么多年这个游戏还流行呢?”

“没办法,我们队里都是些长不大的孩子。”

“叶琉,别躲了,出来。”

躲在门外被抓包的叶小六撇撇嘴,拉着同样听墙角的苏沐橙和负责摄影全程直播的方锐走了出来。

“叶秋哥,你怎么知道我在外面?”

“你以为我傻吗?这么有趣的事你肯定会来凑热闹,”叶秋简直不知道该说这个妹妹什么好,他早该习惯叶琉这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性格,女孩子的矜持都喂了小点,“尤其是这些话,我听了一半就知道绝对是你的杰作。”

叶小六偷偷“切”了一声,本来觉得气氛挺不错的,她刚想夸赞叶修哥有演技,结果叶修哥居然忘了台词,关键是最后叶秋哥一脸试探的将台词接下去整的跟接头暗号一样,“感情”两字还自带疑问语调的用了第二声,特别毁气氛好吗?不过,叶秋哥接的还真顺溜,这句话自己不就嘟囔了几天吗,他怎么记得这么清楚,一字不差,优等生真让人讨厌。

“好了,惩罚也过了,你们都回去吧。”叶修挥了挥手,表情终于恢复成叶秋习惯的那种平淡脸,只是他之后说的话让叶秋眉梢一挑。

叶秋问:“你要干嘛?”

叶修对着叶小六等人说:“人老了,就不和你们这群年轻人闹了,我和我家弟弟多少年不见,说点贴心话,你们继续去玩吧。”

“诶,我说老叶,你不会是怕了吧?不就是之前让你跳段舞,再之前让你学小姐拉客,再之前……”

“方锐,你打住,”叶修一伸手,“别说我,你还欠给老林打一通告白电话呢,我这里可是和亲弟弟闹了超大的误会,需要立刻解决,不然我弟弟就要把我打死在这里,那群人要问你们就这么说。”

这到底都在玩什么……

叶秋感到心累,虽然他是男人,但是大晚上被一群人闯进房间,他还穿着睡衣,这也是很尴尬的好不好,你们能不能考虑一下我的心情!不要因为我是叶修的弟弟就剥夺了我的人权好吗!

于是叶秋动了,他一把扯过叶修的领子,然后笑眯眯地看着剩下的几个人,“没错,我可要和我的亲哥哥好好谈谈,不然莫名其妙被发了卡,我多冤啊?你说是不是啊?哥!哥!”

叶小六打了个激灵,这语气这神态这动作,尼玛叶老二生气了!卧槽,不要看我啊,不要看过来!曾经的心理阴影又冒了出来,叶小六几乎是在叶秋看过来的瞬间抱住苏沐橙的胳膊,讨好地向后退了几步,“既然这样,我们就不打扰了,沐橙姐姐我们走吧,叶修哥你保重!”

说完,叶小六直接撒腿跑了,连带着不明所以的方锐和有些了然的苏沐橙,于是房间里只剩下叶修和叶秋两个人。

叶修:“他们现在还这么怕你啊?”

是啊,这招对谁都有用,偏偏就你不吃这套。叶秋翻了个白眼,无论他是真生气还是假生气,叶修这家伙总是能四两拨千斤地把他的火弄灭,上一刻自己还在对他发火,下一秒就能跟没事人一样黏上来,真不知道是脸皮厚还是情商低。

“想逃就找个好借口,你随便找个地方坐吧。”叶秋撇开眼,虽然知道之前叶修说的一切都只是某本小说中的台词,但他不否认自己一开始真得当真了,那种突然而来的震惊与害怕,仿佛天塌下来般的绝望,将他一直想要忽视掩藏的某种情感硬生生从内心深处拽了出来,暴露在日光下。

他觉得自己现在很难面对叶修。

 

25

 

“哦,叶秋你带电脑过来了?借我玩玩啊。”

“我说叶修,你是不是没了电脑就没法生活啊?”

叶修那一瞅着电脑就两眼放光的没出息样让叶秋万分来火,猛然间,他想起刚刚他似乎在用电脑看论坛来着,然后叶修进来了,他就随手把电脑盖上,然后……

“你给我住手!”

价值不菲的商用手提被叶秋“啪”地一声狠狠盖上,叶修吓了一跳,“叶秋你干嘛呢?这么好的电脑你都下的了手?”

叶秋威胁道:“是啊,这手提这么好,里面全是商业资料,要是哥哥不小心弄乱了什么文件,就只能把自己卖了才能填补亏空,你懂了吗?哥!哥!”

叶修:“叶秋,你的脸有点恐怖诶……”

 

趁着叶修把电脑还回来的功夫,叶秋急忙把刚刚打开的论坛网站关上,仔细想了想,又把网站的浏览记录清空。

“我说叶秋,你哥哥这么大个活人在这里你能不能不要就这么把我晾在一边看你的文件啊?”

“这……这都是很重要的文件,很急的!所以我才说不跟你们闹吗!”叶秋做贼心虚地解释道,“以前你打游戏的时候还不是总把我晾在一边。”

话音刚落叶秋就觉得有点糟糕,这话怎么听着这么酸啊,又要被叶修这混蛋调笑了。

结果叶修倒是没借机调笑他,他只是看了叶秋一眼,随后在床头柜一阵翻找。

“你找什么呢?”

“遥控器,既然你那么忙,我就自己看会儿电视。”

“都是外文频道,你看得懂吗?”

“之前我听沐橙说这里的电视有点播,她和云秀看了好几部电影,我也随便看看,你忙你的,不用管我。”

其实我并不忙来着……

但是谎都撒了,现在再撤回好像有点晚,叶秋看着叶修,突然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想怎么做,明明之前还觉得无法面对他,不知道该说什么,现在被他晾在一边又觉得万分委屈。

为什么叶修总能正大光明地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呢?

 

叶修这家伙,为什么总是这么讨厌!

讨厌他,最讨厌他了!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

讨厌……

 

我喜欢他……

 

 

-tbc-

###################

因为大家都在意后续,于是就不吊大家胃口了,恭喜大家猜对啦,就是游戏!都说了这是欢乐的文,我怎么可能放刀呢?(看了看上文)

好吧,我会努力撒糖的。

评论(13)

热度(6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