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西幻paro】大翻盘 38

*私设众多的西幻paro,叶家兄弟 相杀相杀相杀相爱的故事。            

*此故事前虐后甜,内含需要慎入的描写,不适者请点击右上角的小红×  

*名字是随便取的,不要纠结其深意

*lo主最擅长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所以剧情不要深究。

*有推动剧情的原创人物存在,有变态存在,雷者慎入


本章的主角是陆涛小天使


全文之始:01


下面正文

##############

38

 

陆涛找到叶秋的时候真得是懵了,叶秋有跟他说可能会出什么意外,但他没想到会看到好友这般凄惨的模样。

“叶……叶秋?你……还活着吗?”

陆涛手足无措地抱起叶秋,他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他知道不能把近乎全裸的叶秋扔在这个地方,不然明天的午后闲谈肯定都是叶家的丑闻。

“唔……”

陆涛的动作幅度有些大,牵扯到伤口,已经昏昏欲睡的叶秋闷哼一声,艰难地抬起眼皮,“陆……”

“你,你醒了?”陆涛脸色有些发白,又不是不懂事是的孩子,叶秋脖子上的红痕明眼人都能看出是什么,“是谁做的?!”

叶秋不语,他只是费劲抬手抓住陆涛的衣领,然后把自己的脸埋在他的脖颈处。

“叶秋……”

“别问……”叶秋低声说,气若游丝,“带我走。”

“走……去哪里?”陆涛躲在角落戒备地看向四周,这真不是个好地方,很难找到躲避其他人耳目离开的方法。

等等,如果是这样,那么让叶秋变成这样的人是怎么把他带过来的?

陆涛几乎是在瞬间想到一个恐怖的猜测,对叶秋做这种事的人,是叶家的,只有叶家人,才有能力在特定时间内调走下人和守卫。

怎么会这样,叶秋不是叶家的少爷吗?为什么会这样?

“陆涛,”叶秋拽了拽陆涛的衣服,他真得撑不住了,也没力气和陆涛多做解释,“我房间,就说我,我不舒服……喝多了。”

“走正厅吗?!叶秋你是不是疯了?!”

“陆涛!”嘶哑的声音成功让陆涛闭上嘴,叶秋的眼神锐利,带着不容违抗的意思,“照我说的做!”

“叶秋……”

陆涛看着好友一瞬间散发出的戾气,心疼地把好友搂在怀里。

 

他是家里的幼子,上面有好几位哥哥姐姐疼着,他们总说他还是个孩子,不会体贴人,所以他一直都想有个弟弟来证明他也是能照顾人的,然后他找到了叶秋。

只比自己小几个月的孩子,却是全班最优秀的领头人,高傲的、优秀的,似乎永远不会失败、永远不会倒下,但是陆涛却觉得在那近乎冷漠的高傲下,这不过是个缺爱的孩子。

事实证明陆涛的眼光极为正确,会哭会闹,会耍脾气会毒舌,会因为点小事开心,也会因为做了错事害怕,叶秋和普通孩子没有区别,除了他的身份。

陆家虽是贵族,但是家人间都十分和睦,所以陆涛根本没办法理解叶家的理念还有皇子间的争斗。是要有多深的羁绊才能有幸成为血脉相连的亲人,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呢?为什么非要沾上与自己相同的血才肯罢休?

心疼,他心疼这个人,心疼被他当作弟弟看待的人。

 

陆涛定定神,努力让自己的脸色没那么苍白,他深吸一口气,然后从那个角落里走出来,他紧紧搂着叶秋,用衣服把他遮的严严实实,一脸拿你没办法地朝正厅走去。

“都说了不会喝酒就不要逞强,看看你,醉的腿都软了,形象啊形象啊!我的叶少爷。”

陆涛一边埋怨一边和过路的熟人打招呼,他的步伐飞快,顺道十分自然地到叶公爵那里刷了下存在感,“公爵大人,叶秋刚刚喝醉了跑门口发酒疯,我把他拦住了,不过弄了一身水,我去安置一下他,先失陪了。”

“这事怎么能麻烦陆少爷,让下人去做吧。”

叶公爵身旁的叶叔父提议,但是陆涛却没有采纳,反而俏皮地朝两位长辈眨了眨眼,“为了叶小少爷的形象,还是交给我吧,我就是来报备一下。”

随后陆涛抱着叶秋飞快闪去二楼,不过他那一脸坏笑的样子并不像是为了好友的面子,反而像是看好友出糗十分开心,瞧他这么大大咧咧抱着对方的样子,生怕大家不知道叶少爷喝醉了发酒疯。

 

陆涛就这么坏笑着进了叶秋的房间,然后立刻上锁,心脏“砰砰”跳地飞快,他小心翼翼地把叶秋放在床上,然后揭开了那层被单。

“操!”

红痕、淤青、伤口、被绳子勒过的印痕,叶秋浑身上下都是遭受过虐待的样子,陆涛咬牙切齿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瓶子,这是他们陆家秘制的修复液,可以治愈人体的创伤。蓝色的液体倾倒在叶秋的身上,瞬间就被皮肤吸收,陆涛将手放在叶秋的伤口上方,掌心泛起绿色的光芒。

“对不起,叶秋,我……我能力不够,只能暂时缓解你的疼痛,没办法治好你,抱歉。”

“不用治好,”柔软的垫子加上药剂缓和,叶秋的脸色好了不少,清凉让困倦感散去,紧皱的眉头松开,叶秋的表情是前所未有的轻松,“这些伤口,我不打算隐瞒。”

“为什么?”

“陆涛,有时候我真的很羡慕你,”叶秋答非所问,“你说……我是不是真的要恨死叶修,那群人才高兴?”

“叶修?”

“我会让所有人付出代价的,那些看不得我们好的人,”叶秋道,“我只不过是想有个哥哥,想有个对我好的人,真这么难吗?”

“叶秋……”

“陆涛,帮我……”叶秋伸出手搭在陆涛的手上,“我知道这样很自私,但是,我只有你一个可以完全信任的人了。”

同伴、叔父、挚友……所有人都在算计设套,这种时候叶秋才发现自己过得这么可悲,除去叶修,他竟然再难找出一个真心对他的人,他的身边,全是一群利益之徒。

“我不知道除了你,我还能信任谁……”

 

“你可以依赖我,我一定会帮你的!”

陆涛轻声说,他用另一只手轻轻抚过叶秋的额头,看着对方在自己的承诺下安然睡去,然后冷着脸起身,走出了叶秋的房间。

 

 

-tbc-

######################

陆涛小天使简直是我文中唯一的清流,表示下一章叶修的场合,某人要倒霉了

评论(6)

热度(2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