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我家哥哥出现在同人本里 26-27

*一篇欢乐脑洞文,仅供娱乐,不要认真         

*依旧私设满满,依旧有原创角色,依旧叶秋为主,不喜误入。

*此文纯属吐槽娱乐虚构,ooc属于我不属于角色。

*题名来自某首歌,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去b站查查


下面正文

##########################

26

 

“叶秋,你怎么了?”

“没什么……”

叶秋捧着电脑,有些赌气地坐回床上,既然都说要工作了,那就看看有什么新信息好了。

打开邮箱扫了一下,意外地发现几分钟前还真有一两封部下发来的邮件,不过都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叶秋将附件下下来大致浏览了一下,然后开始回复邮件。

就在叶秋认真打字的时候,身侧的床垫突然陷了下去,叶秋身子一歪,急忙扶住差点从腿上滑下来的电脑,他转头一瞧,叶修居然就这么爬上床坐到了他的旁边。

“你干嘛!”

“看电视啊。”

“看电视你为什么坐我这里!那里不是有凳子吗!”

“坐床上舒服。”

“这里有两张床,你坐那边不好吗?”

“叶秋……你是认真的?”叶修看了眼旁边的那张床,叶小六粉红色的睡衣还摊在床头,“虽然我是小六的哥哥,但小六毕竟是女孩子,我躺她床上不好吧?”

叶秋同样看见了那件粉嫩的睡衣,好吧,他能理解叶修的尴尬,这几天每到洗澡的时候他总要去大厅坐着,虽然小六是他从小看到大的妹妹,毕竟也是大女孩了。

“把你的衣服脱了,我不会允许你脏兮兮地爬我床上的。”

“叶秋,你有洁癖?”

“我没有洁癖,但是我洗过澡了,所以我不允许你穿着脏衣服坐在我床上。”

“叶秋,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讲话就和老妈一模一样。”

“你再过来我踹你了!”

“你打算让我裸着?”

“柜子里有浴衣,自己去拿。”

“我不习惯穿浴衣,要不你有多余的睡衣没?借我一套啊。”

 

所以说事情为什么会演变成叶修拿了自己多余的睡衣跑去浴室洗澡了?

叶秋一脸懵逼地盯着浴室方向,觉得他很难理解叶修的逻辑。

穿睡衣就一定要洗澡吗?

这很顺便吗?

洗澡不用换内衣吗?

等会儿他难道要穿着自己的睡衣回去吗?

穿睡衣走在走廊上是不是不太好?

 

“叶秋,你发什么呆,魔怔了?”

叶修洗完澡出来就看见叶秋直勾勾朝这个方向看过来,也不知道看了多久,眼神有点吓人。

叶秋一愣,立刻把脸撇开,做出一副认真看电脑的样子,然后身边的床垫又一次凹陷下去,沐浴液的淡淡味道从身侧飘过来,叶秋下意识往旁边挪了挪,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屏幕。

“叶秋,分我点被子。”

“等等,你别靠这么近!”

“把被子横过来就好了,对了,把那边那个垫子给我靠靠。”

“诶诶,我的电脑!”

弄弄搞搞终于把一切收拾妥当,叶修也终于安静下来开始选电影,叶秋看着电脑屏幕,却一个字都看不进去。

小学毕业后他们就再也没靠这么近过,突然的亲近让叶秋有些紧张,叶修的手臂偶尔擦过他的肩膀都能让他整个人一颤。

 

那边叶修似乎终于选好了电影,将遥控器放在床头柜上,两只手往被子里一揣,整个人完全缩在被子里,一副十分期待的样子,叶秋有些好奇地瞥了眼电视屏幕,然后他整个人都黑线了。

 

“叶修,大晚上的,你为什么要在我房间里看鬼片?”

 

27

 

壁挂式电视散发出一丝幽光,屏幕内女主角正在疯跑,她的身后漆黑一片,什么也没有,然而她就是要跑,没有任何理由。电影的背景音诡异到不行,叶秋撑着下巴,不是很能理解现在的状况。

现在是电影开始的30分钟后,状况是本应该在认真工作的他正在观看他完全不感兴趣的鬼片,而之前那个兴致满满的人,正靠在他的肩膀上睡得香甜。

 

屏幕中开始出现扭曲的尸体与跟不要钱一样撒的到处都是的血迹,叶秋面无表情地看着一个人被鬼撕成两半,内心毫无波动。

电视中的女主角又一次尖叫起来,叶秋觉得这女人的叫声比那鬼还恐怖,而靠在他肩膀上的人只是动了动脖子,找了一个更舒服的位置继续睡觉。

一个对鬼片完全不感冒的人和一个看鬼片都能睡着的人,所以为什么我们要看恐怖片!

 

叶秋的电脑早在叶修倒下来的时候就被叶秋合上放到一旁,毕竟一边肩膀被压着打字也不方便,他绝不承认自己是因为叶修难得的亲近才没有把他直接踹开。

电影正在朝着完全无法预料的方向发展,剧情从恐怖转为悬疑再变成玄幻,叶秋打了个哈欠,完蛋了,他也好想睡觉。

现在几点了?要不要打电话叫叶小六回来?不对,首要的任务是把叶修喊起来吧……

叶秋轻轻推了推身侧的叶修,“混账哥哥,起来了,要睡回去睡。”

回答他的是叶修含糊不清的呢喃,某人不仅没起来,反而往被子里缩了缩,手中还抱着他的胳膊,叶秋觉得叶修这样子挺像叼着骨头睡觉的小点。

睡得这么熟,想必这段时间一定很累……

叶秋用自由的那只手戳了戳叶修的脸颊,即使在电视的幽光下也能看见叶修眼底淡淡的黑眼圈,这个领队当的并不轻松,陪练、研究战术、安排队员,以前开始他哥哥就喜欢整晚整晚的熬夜打游戏,现在则是整晚整晚的熬夜操心,这么大个人,也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

等他回家,一定要好好督促他每天按时睡觉,对了,还要让他把烟戒掉,再这样下去成瘾了怎么办?

“你就不能让我少操点心吗,哥哥?”

叶秋心疼地用手覆上叶修的眼睛,脑中无意识闪过无数同人文的场景,他怎么突然觉得自家哥哥这么柔弱这么需要人保护呢?

莫名其妙保护欲泛滥的叶秋没有把叶修喊醒,他偷偷抽出自己的胳膊,将被子严严实实地盖在叶修身上,然后拿着手机去浴室打电话给叶小六,大意就是你叶修哥看电影睡着了根本喊不醒,他今天就睡这里了,你去跟其他人说一下。

“等等,叶修哥睡着了?他不会是睡在我的床上了吧!”

“没有,知道你这小丫头不喜欢别人睡你的床,叶修他睡我床上的。”

“那……叶秋哥你睡哪儿?”

“柜子里还有一床被子,我去睡沙发。”

“诶~~睡沙发多难受啊,反正床那么大,叶秋哥你就和叶修哥一起睡呗。”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脑补什么,你要真心疼我就让我睡你的床,你去睡沙发。”

“不行!誓死捍卫己方领地!”

所以,要这个妹妹有何用!

 

-tbc-

###########################

此文进入完结倒计时

PS:点文的梗我都看了,大家的梗都好棒,然而文力不够加上手速不够的我只能慢慢写

评论(11)

热度(6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