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我家哥哥出现在同人本里 28-29

*一篇欢乐脑洞文,仅供娱乐,不要认真          

*依旧私设满满,依旧有原创角色,依旧叶秋为主,不喜误入。

*此文纯属吐槽娱乐虚构,ooc属于我不属于角色。

*题名来自某首歌,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去b站查查


下面正文

##########################

28

 

叶修已经好久没有睡得这么安稳了,从来苏黎世开始就大大小小状况不断,不是这个水土不服就是那个亢奋过头,再加上语言不通交流不畅,甚至还发生了手机被偷的事情,总之他这个领队当得比打比赛的人还累,现在一切都尘埃落定,他也能睡个好觉了。

不过,这里似乎不是自己的房间?

叶修眨了眨眼,睡前的记忆慢慢恢复,他才想起自己在看电影的时候睡着了。

床头的时钟显示现在是凌晨四点,叶修晃了晃因为睡多了反而不太容易醒过来的脑袋,突然发现自己身旁的床铺是空的,叶秋去哪儿了?

叶修摸索着打开了床头灯,身旁的床铺保持着他睡前的样子没人动过,自己又占了叶秋的床,这家伙总不能是去大厅坐了一夜吧。

很快叶修就在一旁的沙发上看见了叶秋,叶秋订的房间比他们住的房间不知道高档几倍,就连沙发也更大更宽,就算睡一个成年人上去也不会显得很憋屈,此刻那个人正乖乖平躺在沙发上,睡得很熟。

叶秋的睡相一向很好,就算是在沙发上睡也不会发生掉下来的事情,叶修悄悄靠近沙发,借着有些远的灯光细细打量着睡着的叶秋。

面前的男人已经不再是记忆里青涩的小少年,从春节那次见面叶修就察觉到这一点,他的弟弟已经在他不知道的地方成长起来,变得成熟可靠。

 

“本来只是想逗逗你来着……”

叶修伸手戳了戳叶秋睡得人畜无害的脸,他一开始真得只是想和总是端着精英范儿的叶秋开个玩笑,反正是大冒险,谁都不会当真,他以前没少对叶秋恶作剧,这次也是一时兴起,但是当叶秋的脸逐渐泛白,下意识抿紧嘴唇的时候,他发现他说不下去了。

明明记得台词,却怎么也说不出口,心中涌动着一股热潮,让他想要否定他之前所说的一切,无法把叶秋的反应当成演技,他竟然连玩笑都不舍得和叶秋开,不想看到他摇摇欲坠的样子,不想让他难过,不想伤害他。

这个时候他才恍然察觉,自己的弟弟,对自己而言是多么重要的存在。

如果这份感情是真的,如果叶秋真得向他告白,他猜他一定不会拒绝他。

“对不起啊,说了那么多过分的话。”

叶修像小时候每次惹叶秋生气后那样揉了揉他的头发,想了想,又试探地低下头,紧张生疏地碰了碰叶秋的嘴唇。

好像……感觉还不错?

叶修盯着叶秋的脸,没忍住又碰了碰。

怎么办,好像有点上瘾了……

明明都不敢和我睡一张床来着,睡着了这么毫无防备?

 

过了几分钟,叶修终于停下这近乎痴汉的行为,他站起身,承认自己是真得栽了。

“叶秋,我不是胆小鬼。”

“所以,你什么时候会跟我告白呢?”

 

29

 

国家队的行程很紧张,比赛结束就给了他们两天半自由游览苏黎世的时间,其中半天被国家队全员睡了过去,还好有叶小六和叶秋在,两位已经在苏黎世玩了一个星期的人主动为国家队众人推荐去处,再加上叶秋这名人体翻译机,国家队在苏黎世的一天半之旅还是颇为愉快的。

 

“叶琉小朋友,你老实交代一下,你到底是什么时候背着我把飞机票班次时间改了?”

“就在我们见到叶修哥那天,我拜托了一下国家队的工作人员,他们说有余票,所以……”

叶小六的声音在叶秋的微笑下越来越低,最后几乎无声,叶秋有时候真不知道该批评叶小六不听话还是该夸奖叶小六有本事,她就是仗着自己不会真得对她做什么才总是这么肆无忌惮。

“叶秋哥……”

“改了就改了吧,以后提前知会我。”

叶秋的语气很平静,然而叶小六却慌了,叶秋哥要是把火发出来还好,这么平静,怎么看都是要出大事了。

“叶秋哥,我错了……”

“我知道了,你去找苏小姐她们玩吧,晚上早点回来收拾行李。”

“哥……”

“如果不想出去的话就呆在房间里别走了。”

叶小六浑身一颤,她心虚地搓了搓手指,然后转身离开了房间。

 

真得要被这小丫头气死了。

叶秋有些头痛地按了按太阳穴,这种事为什么不提前和他说呢?难道她是觉得他会不同意?那她这么做不更让他生气吗?

掏出手机查了下最新的行程单,还好他们和国家队订的是同一航空公司的飞机,只不过班次不一样,同样是头等舱换起来也不那么麻烦,他知道小丫头是想和国家队的人多呆一会儿,但是这种事为什么不先和他商量呢?

 

“叶秋,你是不是又生小六的气了?”

“叶修?”一抬头就看见叶修进了房间,叶秋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肯定是叶小六跑去求叶修说情了,这群家伙,每次吃亏都会去找叶修,偏偏他还就吃这套,“怎么,替小六说情来了?”

“说情?没有啊。”叶修回答的一脸无辜。

“哈?”叶秋一愣,不对啊,叶修这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

“这么吃惊干嘛?小六本来就做错了,我为什么要替她说情,难道在你心里我就是这么个不辨是非的人吗?”

“呃……”

“我已经批评过小六并且强调了她的错误之处,倒是你,有气就发出来,总憋着对身体不好。”

等等,叶修这画风怎么这么奇怪!

叶秋一脸懵逼地看着叶修,什么生气什么头痛都不见了,他哥哥这是怎么了?总不能是ooc了吧,可这不是小说啊。

“你这是什么奇怪的表情。”

“呃……不是……我以为你会替小六说情来着,毕竟她还是个孩子,我已经是成年人了……”

“叶秋,小六也是成年人好不好,还有做错事这种东西是不分年龄的,况且,”叶修看着叶秋,突然将手拍上了叶秋的头,“你只有我这一个哥哥,我不护着你我护着谁啊?”

“……”

妈的,他哥哥绝对是吃错药了吧,要不就是被叶小六的小说荼毒了,不然为什么……为什么……

叶秋急忙低下头,卧槽,脸好烫,像烧起来一样,会不会被叶修发现啊?尼玛说好的游戏宅呢?这么会撩人真的好吗?你是不是ooc了?妈的再这样下去我也要ooc了!

“如果你不气了等会儿我们就去逛逛吧,好久没回家,不带点东西总觉得会被打出来。”

“哦。”

叶秋嘟囔着,全然没发现一旁叶修带点狡猾的笑容。

他的弟弟还真可爱,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把他家弟弟吃掉呢?

 

叶修这么想着,默默打开了一篇同人文开始研究起来。

 

 

-tbc-

########################

这篇文下章完结

PS:最近入了阴阳师,鬼使兄弟好评,等我凑齐了小黑小白,我就去撸文

评论(31)

热度(6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