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ABO】总有人想睡我哥 111-121(完)

*突然诈尸,放飞自我

*假的ABO,有毒,有毒,有毒,各种私设

*年上,叶修O叶秋B

*第一视角,短小精悍,吐槽为主,恋爱为辅,ooc狗血并存

*雷者慎入!慎入!慎入!

*一句话概括:脑洞很大的弟弟因为与哥哥缺少交流导致各种误会的故事

*存在各种躺枪人物


下面正文

###################

111

 

“我听说叶修把药停了?他毕竟吃了这么多年,要是反弹可能会很凶,如果真是这样这段时间就别让他出门比较好,等过了发情期带他去看医生,我说真的,你一定不能让他出门知道吗?不然……”

“会引来一群alpha?”

“呃,并不是……”

alpha的脸突然有点扭曲,好像是想到了什么恐怖的事情,就在他组织语言的时候,房门突然打开了。

我哥回来了。

 

112

 

“哥?你这是怎么了?”

我被我哥略带狼狈的样子吓了一跳,头发湿漉漉的不说,衣服似乎也有些凌乱,就好像和什么人刚刚打了一架。

我哥抬起头,一双眼睛红到惊心,我还来不及说下一句,身后直接传来一声哀嚎。

“叶修你大爷的!你是在omega喷雾里泡过还是咋的!你这是要杀人吗!!!”

 

113

 

原本跟在我身后的alpha才走近几步就像被踩着尾巴的猫似的向后一跳,打开背包,掏出口罩,再拿出一罐不知道是什么的喷剂在空中狂喷不止,动作连贯,一气呵成。

即使这样,他的眼中依旧泛起泪花,喷嚏声咳嗽声不断。

“不行!再呆下去我要死了,这是叶修忘在兴欣的体检报告,有时间自己看!”

说完,那alpha头也不回地跑了。

不是从门,是从窗户。

还好我家在一楼……

 

114

 

散落在桌子上的体检报告密密麻麻,我只来得及看到报告顶端鲜红鲜红的“肉食性omega”几个字,就被我哥直接扑倒在沙发上。

“哥,叶修,叶修,你怎么了?那个人为什么要跑?alpha杀手又是什么?还有……”

“你现在话倒是多了……”

叶修喘着气,眼睛不时地闪过凶光,危机感飙升,我突然发现自己四肢发软手脚无力,有一股刺鼻的味道从鼻腔直冲大脑。

什么情况?怎么了?

“该问的时候不问,你觉得现在问还来得及吗?”

叶修低下头,在我耳边轻声笑起来。

“怎么,想通了?不逃了?”

“我一直在忍,叶秋,你知不知道有时候你迟钝到让人火大?”

“不过现在似乎不是说话的好时候,之后我会好好回答你的问题的,现在乖一点。”

 

哥,你别这样,我怕。

 

115

 

我的人生观与世界观在这三天彻底颠覆了。

是的,三天!

我从来不知道omega的发/情期这么凶残,本来准备打包送人的用品被用掉了大半。

对,它们最终还是履行了他们本来的义务,被用在了我身上。

这不科学!

 

116

 

我躺在床上,生无可恋地看着天花板。

你说上天为什么要创造alpha和omega这两种生物呢?

就算创造了,为什么omega还有一种叫“肉食性omega”的变异种呢?

能够在发/情期散发信息素麻醉alpha、omega,连对信息素不怎么感冒的beta都不放过,然后“吃掉”他们,想怎么吃就怎么吃,在上面,或者在上面……

大爷的,这种变异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以后谁再敢说alpha是立于ABO链顶端的生物,我第一个站出来教他做人!

 

117

 

“一开始知道我是这样的体质,我也挺惊讶的,不过后来觉得这种体质没什么,我就没多在意。”

这种体质很要命的好吗!什么肉食性omega,分明是披着omega皮的alpha!不对,是比alpha还恐怖的存在!黑寡妇都没你恐怖!

“你这话说的可不对,虽然我不会像其他omega那样因为alpha的信息素无法自已,甚至会对alpha产生对抗意识,而且会对自己发/情期的对象产生征服欲,但是我能被标记,会受到alpha信息素的影响,也能怀孕,所以从本质上来说,我还是omega。”

你不要解释,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就知道我现在腰酸背痛腿抽筋,我就知道我刚刚被我哥睡了,其他的我一概不管。

我用被子捂住头,我哥这体质太恐怖了,平时看上去是个柔柔弱弱的omega,尼玛在床上简直比alpha还alpha,尽管我不知道alpha在床上什么样,看我哥就能脑补出来。

不对,我哥平时也一点也不柔弱,每次被揍的都是我。

 

等等,这么说来……

“哥!你到底祸害过多少alpha!!!!”

 

118

 

“你这小脑瓜平时都在想什么?我说怎么每次见到我你的表情都那么奇怪……”

不要叹气!不要咂嘴!不要露出一副关爱智障的表情好不好!

你随便揪个人问问,你做的那些事说的那些话能不让人想歪吗!

一个omega天天和一群alpha混在一起!我能不想歪吗!

是我脑洞大吗?

嗯?嗯?!嗯!!!

 

119

 

“也就你还把我当成需要保护的omega,小笨蛋,老想着给我找alpha,知不知道每次你这么说我都很想直接办了你。”

难道你现在就不是直接办了我?你知不知道我受到多大的惊吓与冲击!

还有不要揉我的头!老实回答我的问题!

似乎是我责问的眼神太尖锐了,我哥终于收起他那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开始认真解释来龙去脉。

我这才知道,原来那群来找我哥的alpha全都是我哥的友人兼对手,而我哥这十年来加上最近在家捣鼓的都是同一件事——打游戏。

打游戏……打游戏!!

卧槽打个游戏你们说话说的不清不楚暧昧来暧昧去,弄得跟接头暗号似的,谁知道你们是在打游戏!

而且,就算打游戏,体征不同难道就能共处一室了吗!信息素和信息素碰撞,多危险啊!

 

120

 

“放心,那群人基本都是名草有主,真要出点事,他们躲还来不及,哪有人上赶着来招惹我?”

“说不定就有愿意献身的人呢?”

比如我这样的……

“不可能,都说了我是alpha杀手,不然我也不会被他们盯着吃药吃那么多年。”

所以,那个alpha杀手到底是什么?!药又是什么玩意儿?

“就是某种抑制信息素的药,其他的你就别管了……”

叶修含糊其辞,毫不掩饰自己不想说的举动,直接把我按在床上企图转移话题。

等等,那个非常重要!

不要转移话题!

alpha杀手到底是啥!

药又是什么!

那些alpha每次来到底是干什么的!

 

“叶修你给我说清楚啊!”

 

121

 

大家好,我叫叶秋,是个beta。

我还有个哥哥,叫叶修,双胞胎,但是,他却是个omega。

我一直以为有很多alpha想睡我哥。

后来连我都想睡我哥。

却不想最后,我哥把我睡了。

真是个感人至深发人深省的故事。

债见。

 

-END-

 

 

事后:

 

苏沐秋:

你问我叶修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你个beta知道这个又没有意义,反正你闻不到多幸运。

你真想知道?好吧,我告诉你,别跟你哥说啊,你哥那家伙信息素是防狼喷雾,对alpha还自带加成,你不知道有多少alpha“死”在你哥的信息素下,太可怕了。

所以你一定要管好你哥知道吗,一定啊!

 

 ###################

好啦,这篇十分有病的文就此正式完结,感谢大家的支持。

误会这么久,哥哥终于忍不住把弟弟吃掉了。(关于肉食omega啥的纯属私设瞎说八道,求不要深究)

我知道还有很多没解释的,我自己预想会写一个哥哥视角的番外,大家有什么想知道的也可以留言哦,要是有时间我会写出来的。

PS:因为即将去一个网十分不好的地方,所以又要弧一段时间了,晚上会放出一个伞修友情向小番外,会打“总有人想睡我哥”的tag,剩下的等我回来吧!

评论(45)

热度(169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