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伞修友情向/ABO】番外 关于叶哥哥离家的那几年(其一、其二)

*《总有人想睡我哥》的番外,原文可点击tag或者点进主页找寻,双叶年上,叶修OX叶秋B

*我流ABO,全是私设,有毒。

*注意!注意!注意!此番外为叶哥哥离家出走那几年发生的事情,主角是伞哥和叶修,所以没有弟弟什么事情,仅仅想看双叶互动请看原文或者坐等其余番外,仅仅想看伞修友情就留下来不要去找原文了,都喜欢的欢迎一起阅读。

*伞哥叶修友情向!伞哥叶修友情向!伞哥叶修友情向!

*双叶tag为了方便仅关注tag的小伙伴观看,如果觉得tag不当,请告诉我

*以上如果能接受,请看下文


 

下面正文

###################

其一  觉醒之时

 

叶修离家出走后去了H市,穿梭于各大网吧,后来搭上了本地人的苏家兄妹,从此过上了十分规律的打游戏抢boss的人生。

父母都是beta,所以叶修从没想过自己会觉醒成别的性别,就算是也该像苏沐秋那样变成alpha,却不想最后竟然会觉醒成omega,对此,最有发言权的苏先生表示,这绝对是一场巨大的灾难。

那时苏沐秋已经是一名alpha,正和还未觉醒的叶修两人窝在网吧后面的小房间内打游戏,打着打着,苏沐秋就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

“叶修,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奇怪的味道?”

“没有啊,”似乎没发现自己处于觉醒分化中的叶修拉了拉领子,“苏沐秋,你把电扇转过来一点,这屋子真热。”

苏沐秋将信将疑地把电风扇转过去,又仔细嗅了嗅,还是觉得味道奇怪,但是没刚刚那么刺鼻。

真是错觉?

苏沐秋满心疑惑,实在是那味道诡异到熟悉,肯定是最近才闻到过。

叶修才不管苏沐秋在想什么,他只觉得周身越来越热,嘴巴越来越干,就想去喝水。

“哥,我出门买东西了,要帮你们带东西吗?”

年幼的苏沐橙穿着漂亮的小碎花裙跑进房间,叶修要了一瓶饮料,苏沐橙点点头,掏出储蓄罐里的钱,认真数了数,又像只小蝴蝶一样跑了出去。

苏沐秋不放心地喊了声:“沐橙,路上小心,别忘了之前给你买的alpha防狼……!”

喷雾二字还没说完,苏沐秋就看到倒在地上的一个空瓶,里面的液体流了一地,苏沐秋猛然站起身,身后传来物体倒地的声音,苏沐秋甚至来不及先去关心倒地的叶修,第一件事就是捞起桌上的毛巾捂住口鼻,然后才有心去观察晕过去的叶修。

苏沐秋不太确定叶修是因为中暑才晕的还是因为突然觉醒被喷雾熏的,这款防狼喷雾含有少量信息素成分,对alpha有加成效果,不管如何,苏沐秋打了医院电话,那个时候,被防狼喷雾味道迷惑的苏沐秋完全没察觉出自己的搭档是个omega,于是前脚把叶修送进医院,后脚苏沐秋就被抓进了局子,理由是诱骗强迫未成年omega未遂,证据是洒落满地的防狼喷雾。

无辜的苏沐秋百口莫辩,直到叶修醒了替苏沐秋说话苏沐秋才被放了出来,也正因如此,苏沐秋错过了知道自己好搭档信息素味道的最好时候,也导致后来叶修发/情期到的时候,又一次鸡飞狗跳不得安宁。

 

其二  混乱的发/情期

 

叶修的初次发/情来的十分突然并且毫无防备,毕竟,一个大条没什么常识的年轻alpha、一个从没把自己当omega的年轻omega、一个未来会成为这混乱世界中一股清流的未觉醒beta,想要让这样的组合记得世界上还有发/情期这种事,实在是太难为他们了。

都说自己的身体只有自己最了解,但这句话放在AO身上显然不太适用,因为在叶修还以为自己只是发烧感冒的时候,苏沐秋就察觉到身边传来的讯息——他的好搭档,一个他都快忘了是omega的彪悍omega,正不断散发出邀请的味道。

“卧槽,叶修,你是不是到发/情期了?”苏沐秋一蹦三尺高,连boss都不顾,第一件事就是拿毛巾捂住自己的口鼻,“完了完了,抑制剂!我们没买抑制剂!”

“发/情期?”叶修双目通红,手指敲击频率加快,就算脸已经开始发红,他依旧死死盯着屏幕,“苏沐秋你快回来抢boss。”

“我说叶修同志诶,我好歹是个alpha,你能不能有点警惕心!要是我把你上了怎么办!”

“你可以试试。”

叶修说的轻描淡写,苏沐秋都快被这个omega气死了,简直是皇上不急太监急,不对,叶修那家伙才不是皇上,自己也不是太监。

omega不在乎,苏沐秋这个alpha可不能不在乎,他拿起钱包就摔门出去,顺带着把门锁了。

 

“omega简直败家。”

颤抖地付出将近三位数的钱,苏沐秋拎着临时抑制剂就往家跑,虽然他走前把门锁了,还叮嘱叶修绝对不要随便开门,但单身alpha的战斗力不容小视,他家住在网吧后面,鱼龙混杂,环境也很糟糕,谁知道会不会出现爬窗砸门的情况。

当苏沐秋跑到家楼下时,心凉了半截,他发现自家窗户是开着的,一股邀请的味道弥漫在巷道中,戴好信息素过滤口罩,苏沐秋随手抄起一根竹竿冲上楼,仗着omega保护法,他绝对不会让好兄弟受一点点伤。

家里的门果然也被撞开了,苏沐秋直接冲进房间,然后看着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只见他想象中已经无力反抗的叶修正踩在一个alpha身上,手上拿着晾衣叉,一双黑眸露出凶光,而他的身边,零零散散倒着不下五个alpha,几乎全部昏迷。

察觉到有人接近,omega猛然转过头,刹那的气势让苏沐秋下意识退后了一步。

卧槽,这tm什么情况?叶修这不是发情,这是磕了药啊!无双什么鬼!

还好此时叶修并没有失去理智,他将晾衣叉伸向苏沐秋,气喘吁吁地说道:“苏沐秋,别靠近我,不然我会控制不住想揍你。”

这走向不对啊!哪家omega发/情不是融成春水任君采撷,这揍人演的是哪出啊!叶修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

不过现在的叶修的确不好惹,苏沐秋明智地咽下吐槽,将抑制剂扔了过去,叶修皱着眉接过抑制剂,三两下就吃完了半瓶,苏沐秋心疼自己的钱,突然,一股刺鼻的味道直击大脑,苏沐秋一个不稳跪坐在地上。

“什么……”

苏沐秋在惊愕中倒地,即使捂住口鼻,那味道依旧通过毛孔进入他的体内,夺走他对身体的控制。

不应该啊!为什么这个时候会有防狼喷雾的味道!关键是,这防狼喷雾还是渗透型?

 

吃下抑制剂的叶修明显好转不少,最典型的就是那股邀请的味道淡了,他找出家里的塑料绳把几个alpha捆在一起,自始至终,都没有一点陷入情/欲无法自拔的模样,反倒是出奇的具有攻击性。

苏沐秋瞪着双眼,作为在场唯一一个还有意识的alpha,他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

伴随着邀请味道的消失,那股让他想要流泪想要呕吐的刺鼻味道也随之淡去。

卧槽,不是吧,别告诉我那股味道是叶修的信息素!防狼喷雾啊!你大爷的!为什么一个omega的信息素会是防狼喷雾的味道!

这是赤果果的欺诈啊!这是诚心不想让alpha好过啊!这是诚心让内心有想法的alpha彻底软掉啊!

 

苏沐秋突然开始同情那些alpha,因为这件事后,这群人可能会对omega产生再也抹不去的阴影。

他也同样开始同情叶修未来的另一半,因为和一瓶防狼喷雾上床……实在是……嗯……

 

-tbc(?)- 

################

继续胡说八道的私设,讲真,我觉得再这样下去我可以专门开章写我流ABO的设定……

在第一次发/情期前,刚觉醒的AO信息素暂时封闭,所以最初苏沐秋一直不知道叶修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

AO在平时可以控制自己散发出专属的信息素味道,但是在发/情期初期会额外产生一种统一的信号素,示意自己已经处于发/情期,这个味道仅在发情期初期出现,能传播的比较远,彻底进入发情期后,信号素消失,由信息素开始主导。

所以,这群alpha都是先被骗了过来,然后遭殃了(笑)

PS:其实我挺喜欢伞修这种损友般的相处方式,写起来挺开心的。

评论(20)

热度(6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