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哨向paro】双螺旋 02

*再次诈尸,惯例文前唠叨,请仔细阅读

*哨兵向导设定,含二设与私设,年上,叶修X叶秋

*中长篇,正剧向,含原创人物,极度慢热,有虐

*充斥伪科学,各种伪科学,非常多的伪科学,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请勿较真!

*狗血剧情有,意料之中有,神展开……可能?

*内含一点点的正副队联盟,注意。


下面正文

#############

02

 

叶修觉得自己睡了很久,就像是陷入永远醒不来的噩梦一般,事实也确实如此,于哨兵而言,“井”就是他们精神的墓地,稍有不慎就再也无法接触到现世。

叶修是一名黑暗哨兵,他拥有着超越一切哨兵的意志力与身体能力,却也逃脱不了哨兵惯有的脾性与思维,但是再怎么自负,叶修也不得不承认靠他一个人的力量是摆脱不了“井”的束缚,只有经历过才知道这种东西对所有哨兵都是致命的,无论你多么厉害,陷入“井”的哨兵就和被剥夺了五感的幼童一般,寸步难行。

空气中漂浮着淡淡的清新剂的味道,身下是柔软光滑的被褥,眼睛似乎被什么遮住,隐约有阳光透射进来。

“你醒了?”

熟悉的声音传入耳内,叶修眨眨眼,抬手拿掉了罩在眼睛上的特制眼罩,果然,总是保持温和微笑的团长连同总被他嘲讽大小眼的副团长正友好地排排坐在他旁边,一人手上端着一盘切好的苹果,慢条斯理地吃着。

“醒了。”叶修的语气透着淡淡的落寞,明显在埋怨那两个人当着他一个病号的面吃水果不带他,可惜那两位道行不比他差,依旧淡定吃水果。

好吧,他知道自己理亏,谁叫自己在这次任务中不小心中了敌人的陷阱,被喷了一脸奇怪的气体,导致信息突然超载控制不住狂化暴走,最后因为神游陷入了“井”呢?

“少天还好吧?”

“死不了,前辈不用担心。”

得,看来是把人伤得不轻,也难怪喻团长不给他好脸色,自己的哨兵差点被别的哨兵打死,再温和的向导也不能忍,没看到站在床脚的那只仙鹤正用一种很凶恶的眼神看着他,肯定是在心疼自家的小豹子。

“抱歉。”

“我觉得这话你应该对我说,你知道隐藏你真实的情况有多麻烦吗?”吃完苹果的副团长将盘子放到一边,标志性的大小眼透露出一丝寒意。

没有向导一辈子只能依赖向导素的哨兵很多,因为神游症而陷入“井”最终死亡也不是多么稀奇的事,但这种事情牵扯到叶修身上就不是简单的一句正常可以带过了。

叶修不是一般的哨兵,他是百年难遇的黑暗哨兵,位于一切哨兵的尖端,可以说是一个时代的霸主。在这个将哨向实力与国家实力相提并论的时代,黑暗哨兵的存在完全能代表一个国家的强大,虽然他们与领国签订有和平条约,可是上一场战争距离如今的和平也不过短短三年,他们都是那场战争的幸存者,所以深刻的明白和平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当初他们是被叶修带领的荣耀军团打怕了才被迫讲和,如果对方知道他们所惧怕的黑暗哨兵叶修废了,那么战争再起也不过是时间问题。

关键叶修这个黑暗哨兵还特别的坑,与他几乎超神的能力相对,他的精神通道狭窄而又坚固,与向导的契合度低到令人发指,就连被称为“万能钥匙”的向导江波涛都无法连接他的精神世界,被称为“致命之箭”的向导方士谦也不能侵入他的精神屏障,更不要提别人。这就导致叶修不会轻易被向导影响,拥有单兵作战的强大能力,可一旦他精神出现问题,任何人都救不了他。

“是是是,都是我的错,我道歉,”叶修摊开手,“所以,是谁把我唤醒的?小江?老方?还是文州你?”

“都不是,”喻文州摇摇头,“最初我们是尝试过的,但是没有用。”

无论是他还是另外两人,虽然都是超S级向导,在叶修坚如磐石宁死不开的精神通道前也没有用武之地,他们甚至冒险从国家军把他们最优秀的向导张新杰借了过来,结果也是一样。

“那么,是谁?”叶修疑惑,虽然到后期他基本丧失了意识,但有一点他能肯定,那个撕开黑暗替他指路的人,他很熟悉,熟悉到他完全没有防备那个人的意思,这种现象对于一个警戒心极高的黑暗哨兵来说是极为罕见的。

“一个研究院的向导。”

“研究院?你是说……国家研究院的那帮家伙?他们?向导?!”这下叶修是真的震惊了,比他的精神通道轻易向另一个人打开还要震惊,他以为是国家军出了一位厉害的向导,毕竟国家军对于哨兵向导的培养一向很极端,出现一两个天才也无可厚非,但是……国家研究院?那完全就是一帮普通人呆的地方,除了书呆子就是天才书呆子,哨兵是用来看门的,向导都是精神力退化的退役向导,所以……怎么可能?!

“我们一开始的反应和你一样,而且我试探过他,并不是什么厉害的向导,或者说,作为向导,他不合格。”

初次见面就被他轻易侵入精神图景,毫无反抗与掩饰,也不知道是太相信他们这群人,还是根本不知道怎么抵抗同为向导的侵入。而且他的精神图景十分渺小,小到喻文州只要多行一步就会踩到他的精神体,一只看上去蔫蔫的,没什么活力的变异海豚。

“不过,他还是把你唤醒了,”喻文州耸耸肩,“可能和匹配度与相性有关吧。”

“那他现在人在哪里?”

“回去了,”王杰希说,“和他同来的那位研究员说这是他们的秘密武器,这次只是暂时借给我们用一下,要尽早还回去。”

“所以你们眼睁睁把一个能与黑暗哨兵匹配的向导放走了?军团什么时候这么大方?”叶修可不相信这两个心脏会把这么个宝贝放回去,要知道为了他的“人生大事”,军团的总指挥冯主席可是下了死命令,不惜一切代价,一定要给他找一个绑定向导,只不过至今没有合适的。

“对方的防备做的很好,”喻文州接话,“既没有露脸,也没有留下指纹,甚至声音都是经过处理的,回程路上我们的人跟踪了一段,那向导就不见了。”

“而且可以确定那不是在籍向导,”王杰希说,“肖时钦查过了,精神体是海豚的向导不少,但变异的却没有。”

“是吗……”叶修叹了口气,说不出是失落还是为了什么。

喻文州和王杰希对视了一眼,总觉得对方这样子该配上一句“春天来了,又到了哨兵与向导交……往的日子了”,这绝对是错觉吧,思春?那个每年都不参加“相亲”会,只要出马绝对会把向导气哭的恶劣哨兵,会想找向导?

“前辈,不会是想找向导了吧?”

“怎么可能,”叶修反驳,“我只是有点好奇而已。”

一个能与他精神契合的向导,简直比珍稀动物还要珍稀,是人都会好奇吧?

他绝对不承认内心的那一点点不甘,就像是一个性冷感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人哔了发现自己居然还是能有感觉的可对方第二天一大早却拔屌无情一走了之连个背影都没有留下,那种迷茫委屈无助嘴上说着不在意心里却在意的要死的纠结感……

这是什么破比喻。

叶修抚额,那个向导不会对自己的精神做了些不可告人的事情吧。

“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前辈也不用太失望,之后我们还要合作很久,”喻文州补充道,叶修表面上冷静得很,可惜他的精神体却出卖了他的内心,因为“井”的缘故消失了很久的大型云豹此刻正趴在床脚焦躁地甩动着尾巴,身上的肌肉以肉眼可见的频率颤动着,似乎随时都会奔出去把自己的猎物叼回来,“这件事情还没完,上级要求我们特殊军与研究院还有国家军三方合作,务必要尽早解决这个问题,所以那个研究员没有走。”

“时间还长,可以慢慢问。”

不等喻文州说完,那只云豹“蹭”地站了起来,不顾主人的意愿直接冲了出去,喻文州愣了一下,又看着故作镇静依旧在听他说话的叶修,忍不住笑了出声。

 

 

 

-tbc-

######################

前几章大概叙述一下剧情和设定,所以弟弟暂时不会上线,虽然本文背景很多是在胡扯,还有不少私设,也请大家耐心看下去。

 稍稍剧透一下,这个弟弟可能不太好追。

评论(30)

热度(8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