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哨向paro】双螺旋 14

*再次诈尸,惯例文前唠叨,请仔细阅读

*哨兵向导设定,含二设与私设,年上,叶修X叶秋

*中长篇,正剧向,含原创人物,极度慢热,有虐

*充斥伪科学,各种伪科学,非常多的伪科学,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请勿较真!

*狗血剧情有,意料之中有,神展开……可能?

*内含一点点的正副队联盟,注意。


下面正文

#############

14

 

“啊……呜……”

“痛……好……好痛……”

 

突然响起的声音让叶修猛地睁开眼,下意识看向传出声音的方位,原本还在做最后努力的精神触丝也像受到了惊吓,全部收回了他的身体。因为特殊军内全是哨兵向导,所以走廊上几乎是每隔一段距离就设置有一个白噪音器,房间内更是在四角都设置了白噪音器,以此来保证隐密性。身为一名黑暗哨兵,叶修很少在房中使用白噪音器,首先他有自信能够控制自己的五感,其次,为了锻炼自己,他必须对环境保有一定的敏锐度,往常他的身体都会自动过滤掉这些无关的噪音,然而在他的身体还未恢复的现在,这个习惯很明显造成了一些尴尬,尤其是刚刚他想探寻那名向导的气息,无意中把五感调高了几度。

“哈……哈……”

“呼……哼……啊……”

呻吟断断续续地从其他地方传来,叶修的表情十分微妙,他看了眼床头的无音钟,显示现在时间是凌晨2点。

“痛……好疼……”

呻吟的声音飘忽不定有些失真,经过白噪音器过滤的声音很难让人辨别说话的人是谁,叶修也没兴趣知道到底是哪对没良心的在这种时候办事,就在叶修准备打开自己房中的白噪音器时,另一个声音生生阻止了他的动作。

“叶……你……叶秋,你……”

叶秋?

叶修立刻打消了开白噪音器的念头,他闭上眼,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听觉上,面对黑暗哨兵近乎妖孽的能力,就算是白噪音器也失了作用,很快,原本模糊不定的声音变得清晰起来。

“啊……啊……”

呻吟的人似乎是叶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总之很痛苦的样子。

“叶秋,疼吗?”

问话的应该是那个叫陆涛的家伙,他们似乎住一个房间来着?叶修略微不爽地蹙眉。

“痛,难……难过……”

“叶秋,忍一忍,忍一下就过去了。”

“啊!呜呜……好疼……救我,陆涛……救我……”

“叶秋,别哭,你别哭啊!”

“陆涛……好疼……”

“再忍忍好不好?”

“出去……从我身体里出去!出去!”

“叶秋!你别乱动!”

“放开我!陆涛你放开我!出去!出去!啊啊啊!”

“不行!我不会放开你的!忍一下就好了,等一会儿就不疼了。”

“骗子!骗子!好疼,痛……”

“叶秋……”

“要死了……陆涛……我要死了……救我……救我……”

“叶秋……”

之后叶秋的声音软了下来,在那阵爆发之后他再也没有说过别的,只能听见浅浅的呻吟,还有偶尔低声的呼痛,混杂着布料摩擦的声音与挣扎产生的撞击声,叶修就这么一直听着,直到这些暧昧不清的声音渐渐消失随后转化为浴室的水声,他的意识才被拉回自己的房间。

本来就被汗水浸透的床单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撕裂开来,破烂成条状看起来有些可怜,叶修愣愣地看着手下破烂的床单,意识依旧有些飘忽。

刚刚,只有一瞬,才从井中出来的他差点再次陷入神游,他敢肯定如果此时陆涛出现在他面前,那个混蛋根本活不过一秒。

他到底对自己的弟弟做了什么!

叶修忿忿地倒回床上,第一次看见二人相处时偶然冒出的猜想很适时地跳了出来。

他们是恋人。

他的弟弟,和另一个男人,可能是恋人。

而且他弟弟还是下面那个。

 

“咚”!

拳头狠狠砸在床上,叶修强迫自己不再去想叶秋的事,他虽然是叶秋的哥哥,但他没资格干预弟弟的恋爱,就好像苏沐橙选了一个他根本不认识的向导,那是他们自己的事,谁也不能插手。

可是还是好气!那个混蛋到底哪里好了?手无缚鸡之力,油嘴滑舌毫不可靠,叶秋到底看上他什么了?!

而且技术这么差,一点也不体贴,叶秋都说不要了他还硬来……

不允许!作为哥哥的他绝对不允许!

 

叶修辗转反侧了半晚,最后好不容易睡着了,结果梦里那两人又出现了,这次更加过火,那两人当着他的面就开始亲热,叶修知道这是梦,于是他上前一拳把陆涛揍飞。

“哥你做什么!”

面前人被揍飞让梦中的叶秋尖叫起来,叶修不管,上前又踹了两脚,然后被叶秋抱住了手臂。

“哥,你不要打了。”

可怜兮兮的叶秋让叶修更火大,反正是在梦里,于是叶修脚下更加用力了。

“哥~~”

波浪线都出来了,你就这么喜欢这家伙吗?

叶修又踩了一脚,然后他感觉身体朝一旁歪倒,随后脸上柔软的触感一扫而过。

叶修一愣,终于将视线搁到叶秋的身上,拉着他的叶秋眼睛亮亮的,丝毫不见对陆涛的心疼,漆黑的眼中只有叶修的身影。

“哥,我只喜欢你。”

叶秋的脸微微泛红,羞涩地将头埋进叶修怀里,撒娇的样子很像是今天晚上看见的那只小海豚,顺从又可爱。

“我最喜欢哥哥了。”

“为了哥哥我什么都可以做。”

“哥哥。”

 

叶修醒了。

这里是他的房间,只有他一个人。

手下的床单已经不能用了,叶修看了看之前被抓破的床单,很干脆地把它撕成一条一条的,然后直接扔进房间角落的垃圾桶中。

他不太对,很不对。

他到底对叶秋是怎么想的……

“叶秋……”

叶修将脸埋入掌心,他说不出是哪里出了问题,总之等他反应过来,他满脑子都是叶秋的事情,什么毒药组织秘密向导,全都被他抛在了一边。之前没见叶秋的时候,他连想都没有想过他的弟弟,然而这次见面后,巨大的落差感让他无时不刻不在关注他的弟弟。

是的,就是落差感。明明他们应该是最亲近的人,一同出生,一起长大,他见惯了叶秋跟在自己身后的样子,小时候,无论他跑得多快,回头总能看见叶秋追逐自己的身影,于是他更快的奔跑,向着他的目标他的理想,可是这次,当他冲过终点线再次回头时,再也看不见那个总是形影不离的身影。

他的弟弟,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停下了脚步,然后向着另一条他不知道的道路走去,于是就成了现在他所陌生的模样。

他有一段自己不知道的人生,那个人生里可能有公主,可能有陆涛,可能有许许多多他不认识的人,他们陪着他长大,然后成为他重视的人,自己这个哥哥,只能傻傻地站在一旁,迷茫地看着。

想知道,想知道在他身上发生的一切,为什么会选择研究院,怎么和陆涛认识的,和公主是什么关系,这些年都经历了什么……

他想知道,发了疯的想知道。

 

-tbc-

#################

陆涛同志,一个总是背锅的好青年。

好吧,我知道我消失了一段时间……因为三次元突然有点忙,外加……卡文了

开始进入深度挖掘脑洞状态

评论(28)

热度(5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