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互换paro】哥哥金主,弟弟大佬 0.0

*之前说的身份互换梗小段子,作调剂之用,无差,私心双叶年上

*十分短小,非常短小

*轻松小甜饼,就是小段子的集合体,也许没有顺序,随意看看吧

 

下面正文

############

叶家有一对双胞胎,从小就是不让人省心的主。

小学语文课上,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题目是《我的理想》,几乎所有的小朋友都得了不错的分数,偶尔几个写的不好的老师也一一圈改,只有叶家双胞胎,老师在看了作文后,把他们家长请了过来。

语文老师:“叶先生,这次请你来是希望你看看你家孩子写的作文。”

叶爸爸:“是写的很糟糕吗?”

语文老师:“正相反,他们的作文文笔上没有任何问题,就是选材有些独树一帜。”

将作文推到叶爸爸面前,语文老师继续说道:“我统计了一下,全班男生有一半想成为军人,剩下一半有想成为科学家有想成为老师有想成为医生的,当然想成为英雄的也有,这些都很正常,但是……”

眼瞅着叶爸爸脸色越变越黑,语文老师叹了口气:“想成为游戏大师和想离家出走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叶爸爸深吸一口气,这才没当场把那两篇题目为《我想成为游戏大师》和《论离家出走的可能性》的作文撕掉。

于是叶哥哥被没收了游戏机,叶弟弟被没收了所有的压岁钱。

 

不过这一切并不能压制叶家双胞胎的天性,叶爸爸显然忘了自己为了公平起见什么都买两份的习惯,就算被没收了游戏机,叶哥哥依然可以去蹭弟弟的玩,反正某人的游戏机一直收在柜子里落灰,而且某位叶哥哥还喜欢拉着弟弟一起玩,全然没有身为哥哥不应该带坏弟弟的自觉。

叶弟弟其实不喜欢玩游戏,奈何压岁钱全部上缴,在哥哥的威逼利诱,好吧,主要是利诱下,叶弟弟只能陪叶哥哥打游戏,这也是一切的开始。

 

-end-

#############

没什么逻辑顺序的小段子,随时掉落,随时完结,大家有想看的也可以提。

后面的序号大概是按照时间来的,0是童年时期,1是离家出走时期,2是职业联赛时期,3是退役之后(所以我真得能写这么多吗?)

评论(8)

热度(5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