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哨向paro】双螺旋 17

*再次诈尸,惯例文前唠叨,请仔细阅读

*哨兵向导设定,含二设与私设,年上,叶修X叶秋

*中长篇,正剧向,含原创人物,极度慢热,有虐

*充斥伪科学,各种伪科学,非常多的伪科学,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请勿较真!

*狗血剧情有,意料之中有,神展开……可能?

*内含一点点的正副队联盟,注意。


下面正文

#############

17

 

叶秋是被吵醒的,他一向浅眠,一点点声音都能让他惊醒,门外有人在喊他的名字,一声一声仿若叫魂,叶秋揉了揉凸凸直跳的太阳穴,努力抑制被吵醒的怨气,对着镜子确认自己衣冠齐整,这才走到门边询问:“谁?”

“叶警备员,有位来自国都的人找你。”

“国都?”

叶秋打开门,在看到来人的那一刻脸色突变,本来就满腹不耐的他此刻脸黑得滴出水,要不是旁边还有外人,他能一门板把那人扇扁。

“你好,叶警备员。”

来人笑的温柔,安抚柔和的气息从他体内四散开来,旁边的小哨兵脸色微红,结结巴巴打了声招呼,然后飞也似的逃跑了。

“可爱的孩子。”

来人捂嘴轻笑,叶秋皱眉,他可不是青涩的小哨兵,绝对不会因为这个人荷尔蒙般随便四散的向导素脸红,尤其是想到这个人的目的,他更不会对这人有好感:“你来做什么?”

“我来做什么,你会不知道?”

“如果是那件事,我已经说过,我不会同意的。”

“叶秋,这可不是你能决定的,”来人眯起眼,“上头已经发话了,你必须配合我。”

“上头?”叶秋冷笑,也对,若不是上头的意思,这家伙哪有能耐出现在这里,明明在国都的时候他已经明确拒绝了他想要随行的提议,结果才分开几天,这惹人厌的家伙又堂而皇之的出现在他面前,“我们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什么时候会因为上头的意思改变我的想法?”

“事实却是你的确妥协了不是吗?”来人凑上前,手撑在门框上,语气动作极度暧昧,“你现在的身体状况,不就是妥协的结果吗?”

叶秋呼吸一滞,迎面而来的浓郁气息让他体内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细胞再次骚动,愤怒演变为杀意,水汽萦绕在周身,灰色的身影若隐若现。

像是觉得刺激还不够大,来人语言挑衅,又祭出一个大招:“所以,你现在能带我去见见我未来的哨兵吗?”

“chameleon,你!”

愤怒到达顶端,灰色的身影一瞬间化为实体,锐利的倒三角眼,闪着肃杀光芒的凶残利齿,血盆大口张开,下一秒就要将惹恼他的猎物吞入腹内。

 

“叶秋。”

 

只这么一声,一切都消失了,叶秋呆愣在那里,大脑一片空白,几秒之后,意识回笼,他缓慢地转动脖颈,看向那个出声制止了一切的人。

叶修,他的哥哥,正站在不远处看着他们。

“叶神!”

之前充满恶意挑衅叶秋的向导摇身一变,倾慕与爱意跟不要钱似的朝来人射去,他小跑着来到叶修面前站定,头颅扬起,露出纤细的脖颈,诱惑之意溢于言表。

“你是谁?”

叶修皱眉,向导立刻摆出局促不安的表情,他先是小心翼翼地看了眼叶秋,又立刻把头转回来,拽着衣角扭捏半天,向导终于开口说话:“我……我是你的向导。”

“你?”

“是真的,是我把你唤醒的,”向导低下头,又小心翼翼瞥了叶秋一眼,似乎叶秋的存在给了他很大的压力,即便如此,他还是顶着那份压力,努力向哨兵诉说着,“我……我知道我并不是什么厉害的向导,之前也说好唤醒你后就离开,但是……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你是我的哨兵!我不能丢下你,我不想离开你,所以我偷偷回来了,对不起。”

向导闭上眼,睫毛颤抖,若有似无的向导素在空气中飘散,有些熟悉,也有些陌生,云豹出现在叶修身边,鼻尖耸动,它没有靠近那个向导,也没有表现出厌恶,只是不断闻嗅着。

“是这样吗?叶秋?”叶修看向站在一边的叶秋。

“你觉得呢?”叶秋反问,面无表情,甚至有些冷漠,他双手抱臂依靠在门框上,黑色的眼眸透露出无机质的光泽。

云豹在叶修腿边蹭了蹭,叶修点点头,答道:“他的气息,有些熟悉。”

叶秋勾起嘴角,他没有再与叶修对视,反而是看向一直在躲闪他视线的向导,嘲讽、同情、厌恶、怜悯……向导能感受到这些情绪一丝丝渗入他的精神领域,即便他能够屏蔽这些情感,那么一丝丝已经足够他心烦:“随便你吧。”

简单的四个字,不知道是在对叶修说还是在对那个向导说,叶秋转身,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他不想再呆在这里,一秒也不想。

 

“叶……叶神,”向导偷偷看向叶修,“我,我似乎惹叶警备员生气了。”

 “是这样。”叶修注视着叶秋离去的背影,看都没看向导一眼。

“我……我不是故意的,”向导朝叶修身边靠了靠,“我只是太想见你了。”

“嗯。”

然后呢?向导咬咬牙,这个时候你不应该安慰我抱紧我然后诉说对我的渴望吗?一句哦就完了?有你这么当哨兵的吗?

冷静,冷静下来,不管怎样,现在叶修知道我是他的向导,后面就好办了,只要和他结合,我就是他的搭档,是能够驾驭黑暗哨兵的人!

向导给自己打气,随后伸出手想要抱住叶修,不想叶修身形一晃,居然躲开了他的拥抱。

向导有些不明所以,实际上从第一次见面他就觉得叶修是个棘手的人物,他和所有的哨兵都不同,当其他哨兵都在为能够拥有一个向导而争吵甚至上升到动手时,只有他轻飘飘的走过,目不斜视,连气息都没有丝毫紊乱。

这是个骄傲并且强大的哨兵,是哨兵的巅峰,君临一切的霸主,他有挑选向导的资本,却从来不屑。

多么可恨,又多么迷人。

 

“叶神,我……”

“你可以走了。”

“诶?”

向导僵在原地,他下意识掏了掏耳朵,怀疑自己听错了,可惜,叶修并没有给他再次询问的机会:“再过半个小时公主一行即将出发,现在过去还来得及。”

“等等,叶神,你这是……”

“听不懂吗?”叶修说,他的表情一瞬间与叶秋刚刚的模样重合,一样的冷漠,连嘴角弧度都没有区别,“你现在可以离开了。”

“为……为什么!我,我可是你的向导!”

“哪又怎样?我不需要向导,以前不需要,现在也不需要,我很感谢你唤醒了我,不过我没有任何想与向导结合的意思,”叶修语速平稳,连他自己都有些惊讶,他依稀记得最初知道有人能与自己精神契合时他对那名未知的向导是多么的在意,可是现在,看着疑似那名向导的存在,他居然没有任何过激的表现,“既然你之前没有留下,肯定是和研究院达成了什么协定,偷跑回来不好,趁着他们没发现,你还是回去吧。”

云豹打了个哈欠,晃荡着从叶修身边走过,叶修说完也转身离开,离去的方向正是叶秋刚刚消失的地方。

 

“这不合常理!这不可能!我是你的向导!你不能这样!!”几秒后才反应过来对方是真的想赶自己走,向导一个箭步上前拽住叶修的袖子,“是不是叶秋跟你说了什么?他……”

“说到这儿,我警告你,”叶修偏过头,黝黑的眸子一瞬间变为竖瞳,黑暗哨兵强大的威压四散,向导一个趔趄摔倒在地,一道绿色的影子从他袖间闪过,云豹上前一口咬住向导的袖子,向导惨叫一声连连后退,似乎是精神上受到了伤害,“不管你是什么人,要是再敢去招惹我弟弟,就自己看着办吧。”

 

-tbc-

##################

对于叶修而言,弟弟比向导重要多了。

chameleon 就是变色龙的意思,大家懂了吧。

PS:总觉得……幕后大boss与主线已经被我忘到天边了,感情线后是时候让他出来蹦达一下。

评论(29)

热度(5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