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哨向paro】双螺旋 19

*再次诈尸,惯例文前唠叨,请仔细阅读

*哨兵向导设定,含二设与私设,年上,叶修X叶秋

*中长篇,正剧向,含原创人物,极度慢热,有虐

*充斥伪科学,各种伪科学,非常多的伪科学,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请勿较真!

*狗血剧情有,意料之中有,神展开……可能?

*内含一点点的正副队联盟,注意。


下面正文

#############

19

 

“共鸣值85%。”

陆涛看着仪器上的数值,表情冷漠,他似乎很早就警告过某个人一定不要和他哥走太近,最好是天各一方老死不相往来,现在好了,共鸣值85%,再高一点某人可能就看不见明天的太阳。

清醒后的叶秋很难得的露出一副做错事的样子:“我不知道……我明明打了抑制剂……”

“你以为抑制剂在面对和你契合度100%而且还有过精神接触的哨兵有用?”

叶秋不说话,他真没想到醒来后会看到叶修晕倒在地上,也没想到自己的精神触丝会突破抑制剂的束缚,缠绕在叶修身侧,一圈一圈,恋恋不舍的样子。

“你现在的情况博士应该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最好的结果是保持平衡做个普通人,一旦平衡被打破,身体衰竭甚至是死亡的可能性都很大。”

想到昨晚的疼痛,叶秋身体一抖,那种仿佛细胞一个个炸裂的剧痛,精神如浆糊搅在一起,回想起来简直生不如死。

陆涛将仪器放在一旁,语重心长地说道:“叶秋,我是认真的,你不能再留在这里,你哥现在已经醒了,剩下的就交给荣耀军团的人,你有什么好担心的?”

“我……”

“叶秋,你不可能成为他的向导,如果让他对你产生依赖感该怎么办!”

不可能……

叶秋垂下眼,轻轻叹了一口气,他知道的,他知道自己不可能成为叶修的向导,就算基因匹配度高又怎么样?就算激活了向导细胞又怎样?他只是个残次品,是个连活下去都要看运气的残次品,他不可能和他哥绑定,不可能和他哥结合,军部不会同意一个随时都会死的伪向导与黑暗哨兵结合。

“我没想那么多,我只是想等他的精神领域完全康复了再离开。”

“你记得就好,”陆涛还是不放心,他这个好友对自己的事总是不怎么在乎,他只能从另一个人身上下手,“我再强调一遍,哨兵向导一旦结合会对彼此产生巨大的依赖性,一方消失可能会导致另一方崩溃,你不希望你哥变成那样对不对?”

“嗯,我知道。”

叶秋看着被他们挪到沙发上的叶修,他在国都的时候经常听到“斗神”的传闻,他的强大、还有他独一无二的精神领域,不会被向导影响,也不需要向导,这般强大的人,怎么能因为他有了弱点?

“你哥他现在状况不稳,一部分原因是毒素未清,还有一部分原因在你,知道婴儿的断奶期吧,你必须狠下心,不能再和他有任何精神领域的接触,明白吗?”

“断奶期……要是被我哥听到你就完了。”

“呵,黑暗哨兵有什么可怕的?我手下出来的首席、次席能组一个队!今天我还看到four了。”陆涛挺起胸膛,本来是想逞强一下,脱口而出的一瞬间才发现自己失言了。

“four?”久违的称呼勾起了一些糟糕的回忆,叶秋突然冷笑一声,“啊,你不说我都忘了还有一群觊觎我哥良好基因的老家伙,偷梁换柱这招也亏得他们能想到,想让我帮我哥绑定向导然后控制他,门都没有,他们把我哥当成什么了?战斗兵器?”

一想起那些人丑恶的嘴脸,叶秋的情绪就开始波动起来,每一次遇到那些人,都会刷新他对恶心的认知,让他打开他哥的精神通道,然后送一个别的向导去和他结合,他们怎么能想出这么恶心人的办法,他们以为他们是谁?

仪器又开始发出警报,叶秋一惊,急忙收敛自己的情绪,手术之后身体的不稳定性远超过他的想象,不过更多的影响也许来自叶修,他们都小看了哨兵向导之间的吸引,就比如一直安安稳稳的小海豚,此刻正在他的体内蠢蠢欲动,想要接近它的哨兵。

叶秋苦笑道:“我现在的感觉很糟糕,就像是养了两只熊孩子,好不容易安抚他们睡着,但是只要有丁点气息,一只就会醒来闹事,闹着闹着就会把另一只吵醒,然后他们大打出手。”

“你这形容也没错,本来就是完全不相容的两种基因,倒不如说,你能让他们短暂的和平共处已经是奇迹了。”

“不是说哨兵向导之间是最为契合的吗?”

“理论上是这样,但那绝对不是在这两种基因出现于同一个人的身体里的情况下。”

叶秋轻笑,也对,从来没有哪个人能像他这样折腾自己。蓝纹海豚还在精神领域中徘徊,企图引起叶秋的注意,可是在那之前,一双倒三角眼已经紧紧地盯住了它,灰色的鲨鱼对这个后来者已经积怨已久,它能察觉到对方的威胁性,不过它的主人一直不让它们撕斗,甚至遏制它的行动,它只能默认对方的存在。

然而,一旦那只小海豚产生了取而代之的想法,它会立刻前去拼命,即便是毁了这片海,也绝不会让小海豚侵入属于自己的领地。

“陆涛,你说米斯特博士真能研究出基因抑制剂吗?”

“应该……能吧?”

陆涛有些犹豫,叶秋了然,他本来也没期待能得出肯定的答案。

战争刚刚结束,谁也不知道下一场大战什么时候爆发,二十年、十年、甚至短短五年,为了保卫自己的领土,为了强大的兵源,国家会大力研发哨兵向导强化剂,而像他这样需要抑制哨兵向导基因的,说出去绝对会被视为异端批判。

再次将精神体安抚沉睡,叶秋垂下头,仪器上的共鸣值从85%逐渐降为0%,现在的他,只是个普通人。

陆涛清点了一下金属箱内的针剂,只剩下不到三支,光是昨天的爆发就一口气用掉五支,叶秋对针剂的抗性已经逐渐加强,再出现这样的状况,他根本救不了他:“不行,叶秋,我警告你,如果你和你哥的共鸣值再次达到50%,我不管你说什么,都会强制送你回去!”

“我知道了。”叶秋说,不用陆涛指出,他自己都能感受到身体状况的变化,嗜睡、体力下降、五感衰弱、情绪失控,这些负面状态侵蚀着他的身体,只不过半个月,他甚至连失控的哨兵都无法打倒,孤独、恐惧、失落、绝望,从未有过的情绪在体内翻滚壮大,仿佛黑泥缠身,连睡觉都无法安稳。

 

“陆涛,我小时候呢,曾经想做一名厉害的哨兵,不过现在,我只希望能成为一名普通人。”

父亲的教育,从小树立起的理想,对于年幼的叶秋来说,成为哨兵是他的一切。可是从某一天开始,他抛弃了这个背负已久的理想,力量、突变,常人所渴望得到的能力为他所厌弃,哨兵?向导?他对这些一点兴趣也没有。

“如果事情结束我还能活着的话,海豚和鲨鱼,我一个都不想要了。”


-tbc-

#############

感觉本章信息量有点大,如果看不明白……那就多看两遍了吧

评论(26)

热度(5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