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互换paro】哥哥金主,弟弟大佬 1.0

*之前说的身份互换梗小段子,作调剂之用,无差,私心双叶年上

*十分短小,非常短小

*轻松小甜饼,就是小段子的集合体,也许没有顺序,随意看看吧


下面正文

############

叶弟弟离家出走被哥哥逮住之后,再一次沦陷为自家哥哥的网游陪练,不陪不知道,一陪吓一跳,他哥这几年打游戏的技术还是那么渣,但是垃圾话水平却成直线上升,而且使用的角色从攻击变成了奶妈。

不是说叶秋觉得自家哥哥玩奶妈娘,实在是奶妈这么高操作的角色不太适合他那个手残哥哥,他还不知道他哥的打法吗?整个就一脱缰的野马,没绳子能浪到天边去,玩什么角色都跟狂战士似的,打不过也要硬肛,用叶修的说法,哥玩的不是游戏,而是把所有技能都甩出去的愉悦感。

“这是一个说来话长的故事。”

叶修面色深沉,一边操作着他的小牧师跑任务,一边跟叶秋絮叨起他那个说来话长的故事。

 

其实叶修的故事很简单,弟弟离家出走后,叶修糟糕的游戏水平终于在众人面前暴露无遗,尤其是在竞技场打团战的时候,每一个匹配成他队友的人最后都纷纷举报他,说他影响游戏感受,他就这么一路从高段位掉下低段位。

在此期间,他遇到过不少打游戏喜欢逼逼的玩家,一次两次还能忍,五次六次叶修就不能忍了,不打架也要怼回去,最后,叶修的游戏水平没上去,垃圾话水平与打字手速倒是完成了质的飞跃。

“这与你玩奶妈有什么关系?”

“有关系啊,因为我发现,比起把人直接砍死,我更喜欢看他们看我不爽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操作着战斗法师的弟弟一个趔趄,好吧,他早该知道他哥就是这样的人。

“我要是你的那些队友,我也会举报你。”

“呦,居然说这样的话,是不是不想要奖金了?”

“是是,我的金主大人。”

叶秋无奈的声音透过耳机传来,叶修笑着让小牧师给正在刷怪依旧满血的战斗法师施了一个恢复术。

 

【是谁给你这个菜鸡打段位的勇气?回头举报你!】

【垃圾,傻逼,XXX】

【又tm是一个买分上来的XX】

【下次让我见着你,见一次杀一次!】

侮辱性的文字在屏幕上不断闪现,叶修看了眼屏幕上的战绩,那个骂他骂的最凶的家伙惨烈程度和他不相伯仲,叶修冷笑一声,第一次在竞技场的评论里说话。

【呵呵。】

【我家大佬给我的勇气,你管得着吗?】

【你有本事也找一个人带你上分啊。】

【没那个carry全场的本事别在这里瞎BB。】

后来叶修再也没有碰过那个游戏。

 

“哥,别刷恢复术了,我的红要溢出了……”

“哦,要不我给你上个debuff?”

“我们是队友吧……有这功夫能帮忙给几个普攻吗?”

“了解。”

小牧师小跑着冲上前,用手中的棒子狂敲小怪的头,零零散散飘出几个白字,根本不够看,叶秋特别想提醒一下他哥,牧师是法师体系中的一员,可是看他哥那乐在其中的样子,叶秋还是选择了沉默。

算了,他哥开心就好。

 

“以后别跑了,叶秋。”

“嗯?”

“我是说,你要是再敢玩失踪,就等着被五花大绑抬回来家法伺候吧。”

 

所以这个人到底有没有最初是他打算玩失踪的自觉?果然,他还是应该像那些人学习举报他这个不要脸的哥哥。

 

-END-

 ###################

摸鱼的小段子,来个被我吃掉的1.0

其实比起自己玩,哥哥更喜欢和弟弟一起打游戏,可惜弟弟完全没发现呢

 

评论(5)

热度(4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