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哨向paro】双螺旋 25

*再次诈尸,惯例文前唠叨,请仔细阅读

*哨兵向导设定,含二设与私设,年上,叶修X叶秋

*中长篇,正剧向,含原创人物,极度慢热,有虐

*充斥伪科学,各种伪科学,非常多的伪科学,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请勿较真!

*狗血剧情有,意料之中有,神展开……可能?

*内含一点点的正副队联盟,注意。


下面正文

#############

25

 

叶秋做了一个很长的梦,不过也许不能称之为梦,应该叫作回忆。

 

那是叶修离开家去哨兵塔学习的两年后,有一天,一群和带走叶修的人穿着同样衣服的人来到他家,他们和父亲在书房说着什么,叶秋不清楚,但是父亲的表情却十分恐怖,叶秋知道这是他发怒的前兆,所以好奇的他不敢再偷看,悄悄溜回房间,没一会儿,父亲就把那群人带到他的房间。

“这是叶秋,我的小儿子,还没有觉醒。”

父亲向那些人介绍道,叶秋乖乖点头问好,从见到他开始那些人就在交头接耳,父亲说完后,其中一个男人走上前,拉住了叶秋的手。

“我们会好好培养令郎的。”

什么意思?

握住他的那只手很大,掌心很热,将他的手紧紧包住,叶秋莫名地感觉到一丝冷意,仿佛毒蛇钻入血脉,冻得他打了个寒颤。

叶秋害怕地看向父亲,希望父亲能发现自己的不安,可是叶将军没有看他,只是朝那些人点了点头,随后有人开始收拾他的房间。

男人的手劲很大,叶秋挣脱不开,眼瞅着那些人把自己的东西一件件塞进背包,他只能开口向他的父亲求救:“父亲,他们是谁?要带我去哪儿?”

“乖乖听话,父亲不会害你,”叶将军拍了拍他的头,他很少像对孩子一样对他们做这种动作,从头顶传来的触感同样冰凉,叶秋瞪大双眼,听见他的父亲对他下了最后的判决,“以后不能再像现在这样那么爱哭了,他们都是你的教官,好好和他们学。”

叶秋在恐惧与不安中被人拽着离开了自己的家,车上的男人一个个表情严肃,正襟危坐,叶秋迷茫地看着车窗外的景色逐渐变得陌生,周身被寒冷环绕。

 

然后他被带到了黑曜塔,以一名未觉醒的普通人的身份开始了单独训练。

 

“这是一项伟大的计划,我们要促进潜藏哨兵的觉醒,其名为C-project。”

“你哥哥是一名优秀的哨兵,我们希望你能和他一样成为优秀的哨兵。”

“这位是米斯特博士,他会为你制定合理的训练计划。”

 

“你好,我是米斯特,这是我的助手陆涛,你们年岁差不多,好好相处吧。”

“你好!我是陆涛,以后你的作息饮食就交给我吧!请多指教!”

 

陌生的人,陌生的环境,叶秋被动地接受着这一切,与他的哥哥不同,他从小就不是多么坚强的孩子,甚至在他哥哥离开后,他经常会哭着从睡梦中醒来,这也是为什么他哥哥能在12岁就克服困难觉醒,而他直到正常觉醒的14岁都没有任何觉醒的迹象。

他需要一个动力,一个接受这一切的理由,于是他拉着教官的衣摆,就像拉着一根救命的稻草一般:“叶修,叶修也在这里吗?”

“他已经觉醒了,所以你现在不能见他。”

“如果我觉醒了,就能见到他了吗?”

“如果你能成为和他一样优秀的哨兵,你就能见到他。”

 

“从今天起,你就叫zero吧。”

 

痛苦的训练开始了,那是将人逼到极限的折磨,和叶秋同时接受训练的还有十几个孩子,每天都有人哭叫着要放弃,可是隔天,还是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所有人都知道,他们之所以被选上,是因为他们有着值得骄傲的基因与天赋,这是荣耀,而他们所有遭受的苦难,都是为了国家。

然后有人觉醒了,就像是上天为了奖赏他们的努力一般,觉醒的人有着次席哨兵的资质,然后又一个人、又一个人……最后甚至出现了首席哨兵。

从训练成绩上来看,叶秋的成绩一直都在前几列,然而他却不是第一个觉醒的,甚至等大部分人都觉醒离开了这里,他依旧没有觉醒。

“叶秋,你休息一下吧。”作为助手的陆涛对自己加训中的叶秋说。

“没事,我再练练。”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样痛苦枯燥的生活持续了两年,从14岁到16岁,叶秋依旧没有觉醒。

 

“老大,我要走了。”

“嗯,以后多保重。”

站在门口送走four,叶秋挥舞的手默默垂下,一起训练的伙伴差不多只剩下他一个人,就连four这个吊尾车也离开了,前段时间他看到了新的一批训练名单,独自一人的他,还能再坚持多久?

 

晚上,叶秋坐在书桌前写东西,敲门声在这个时候响起,叶秋以为是陆涛又来找他聊天,可能是因为他在这里留得久了,意外的和那个有些聒噪的小助理成了朋友,却不想开门之后,看到的是一张干瘦如僵尸般的脸,叶秋咽了口口水,不着痕迹地向后挪了挪:“克……克里斯博士?”

作为训练人员,除了一干教官外,他们最熟悉的人就是米斯特博士与克里斯博士,这两个人是这项C-project的负责人,以米斯特博士为主,克里斯博士为辅,而叶秋一直以来都是由米斯特博士负责,很少能与这个看上去就不好相处的博士交流,所以面对他,叶秋总会下意识想要躲避。

克里斯博士倒是十分自来熟,他直接走进房间,将一瓶药递给叶秋:“这是今天的营养剂。”

“谢谢,”所有训练者的食谱都是精心编写的,叶秋不疑有他,将克里斯博士递来的药吃了下去,“博士还有什么事吗?”

克里斯博士没说话,他一步步走进叶秋的房间,最后来到书桌前,桌面上摊着一张白纸,正是叶秋之前在写的东西,克里斯博士拿起那张纸,发现是一份申请书:“你想要申请留在黑曜塔帮忙训练新人?”

“嗯……”叶秋抿唇,他知道他这样做与逃避认输没什么区别,可事实就是如此,他没有觉醒,他和他的哥哥不一样,“就算无法觉醒,我也想为大家出份力。”

“诶,zero真是个好孩子。”克里斯博士认认真真地读完叶秋的申请书,叶秋脸微微泛红,可是下一秒,克里斯博士就将他的申请书撕成两半。

“博士?!”

“太可惜了,zero,太可惜了。”

将申请书扔到一旁的垃圾桶内,克里斯博士摊开手,总是僵硬到没表情的脸上出现了一丝惋惜:“你怎么能有这样的想法呢?这简直太浪费了。”

“浪费?”

“是啊,明明有着和叶修一样优秀的基因,你怎么能产生这么没出息的想法?”

“我……”没想到会被人这么说,叶秋脸色发白,他其实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放弃,因为放弃意味着舍弃他的理想与见叶修的机会,现在他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却被人当头棒喝,“我不是叶修,我做不到他那样,我也不想这样,但是我……我……”

“没关系,好孩子,你和叶修有着一样的基因,不可能他能做到的事你做不到。”

视线逐渐模糊,大脑一片混乱,叶秋一个趔趄倒在身后的床上,麻痹感从指尖一直延伸到心脏,他突然觉得很困,困到下一秒就能睡过去。

 

“我会帮你的,zero,我会让你成为哨兵的。”

“你可是那个叶修的弟弟啊……”

 

-tbc-

################

嗯,在文末跟大家请个假啊,因为各种三次元原因,我可能有两周都没办法更文,所以,这两天我会尽量多写一点,期望是能再发一章,然后大概从11号开始会进入失踪状态,大家不要催文啊。

然后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个问题,关于叶修对叶秋的感情,其实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叶修就已经对叶秋产生了独占欲,尽管他没有说出来,在他心里叶秋是特别的,他的精神体也一直在想方法接近叶秋,而叶修之所以没能明确这份感情,主要是叶秋在“拒绝”他,作为一名向导,叶秋虽然一直在压抑自己的这份能力,可他的态度还是影响到了叶修,这也是为什么叶修看上去并不主动。

所以说,这篇文看上去一直是叶秋在为叶修付出而叶修总是无动于衷,实际上是叶修想接近叶秋然而叶秋却并不想和他有太过深入的关系(虽然他内心深处还是想接近叶修的)。

至于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以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大家继续看吧

评论(21)

热度(4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