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魔道/穿越】夭寿啦,蓝氏双煞强抢民男啦(设定)

腿一个脑洞,先记梗,更新随缘。
 一个老套的设定,关于魔道平行世界与原著世界突然重合,闹出无数乌龙的故事。


这里的平行世界虽然与原著类似,但是所有人物在性格或者境遇上都或多或少与原著世界相反,于是,你们可能见到以下情况。


因为大修鬼道,而被仙门百家称为蓝氏双煞的蓝曦臣与蓝忘机。
 师承抱山散人,因为行侠仗义被称为仙门楷模的魏无羡。
 修为高强,未来会成为江家家主的江厌离。
 天真烂漫,做事随心随性的江澄。
 对江厌离一见钟情,却又自卑爱哭的金子轩。
 被迫认祖归宗,一直想离开金家的金子瑶。
 表面兄友弟恭,暗地里争权夺利的聂明玦与聂怀桑。
 性格温柔,容易心软的医修温情。
 护姐狂魔,无论对病人还是敌人都决不手软的鬼医温宁。
 坑蒙拐骗,收人钱财,替人消灾,无恶不作的双道长组合。
 悟性极高,天真纯善,被卖了还帮人数钱的薛洋。
 深藏不露,千年老妖的阿菁。
 ……


以上只是宏观设定,实际上不会所有人都出场的,主要cp是忘羡、曦瑶与离轩,大概会是一个看似正剧,本质沙雕的短小甜文。


【预告】

原著叽:兄长,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可是,他不愿。
 原著涣:我该怎么开导忘机……


平行叽:兄长,我有心悦的人了……
 平行涣:谁?魏公子吗,行,明天我就让小鬼们八抬大轿把他绑回来。
 平行叽:谢谢兄长。


原著轩:哼,我才不喜欢江厌离,她那么普通,我才不稀罕她。
 平行轩:江姑娘那么好,追她的人那么多,她肯定看不上我,嘤嘤嘤。


原著瑶:我要努力让父亲看见我,我要往上爬!
 平行瑶:求求你们放过我,这金家公子谁爱当谁当,让我走。

评论(206)

热度(8831)

  1. 共12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