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架空】愿你此生荣耀相伴 23

*来自 @涟苍铭 的点文,双叶only,年上,中篇连载,更新……也许缓慢。

*这是一篇关于叶修车祸昏迷叶秋替他打荣耀的架空故事。

*正剧向,有虐有虐有虐,叶秋弟弟为主,但相信我结局HE

*注意,本文私设满满,有不科学灵异现象,可能与大家想象中的秋弟弟不太一样,不喜者敏感者慎入,若喷求轻喷。

*请不要把文中人物带入原著,这只是架空的同人而已。


下面正文

#################################

23

 

当屏幕上打出荣耀二字时,全场鸦雀无声,就连解说的潘林和李艺博都在几秒钟前闭上了嘴,大脑暂时无法消化他们刚刚看到的事情,就像是坐过山车,当你以为车即将停下来时,车突然加速一个疾速的回旋后直接将你带入水中,毫无防备。

 

“叶修这家伙啊,就是个护犊子的,他还总不承认,”苏沐秋坐在栏杆上,望着叶修消失的方向摇了摇头,“这么宠着叶弟弟,以后该怎么办。”

“那家伙干嘛去了?”只看到一缕残影随后就是比赛结束的叶佑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只好问肆无忌惮挡着旁边观众视野的苏沐秋。

“干什么?当然是叫醒某人呗,叶家这俩兄弟都是口嫌体正直……”单手托着头,苏沐秋的嘴角扬起了一丝弧度,“这世上也许很少有一见钟情,但是日久生情却是屡见不鲜,无论是人,或物。”

 

比赛区内,叶秋脱力地瘫倒在座椅上,两只眼睛暂时无法聚焦于一点,只能呆愣着看着面前的电脑屏幕,还有屏幕上的荣耀二字,好一会儿才辨认出屏幕上写着什么。

身着红色战袍的一叶之秋站立在屏幕中央,红色的血条消失到几乎看不见,只有血条旁的0.3%昭示着他还存活的信息。

 

赢了?赢了吗?

 

振聋发聩的吼声似乎还在耳边回荡,叶秋用颤抖的双手捂住酸疼的双眼,牙齿咬住下嘴唇不让自己大笑出声,眼泪却不受控制地夺目而出。

他不知道他的队友们在得知胜利的那一刻几乎是夺门而出抱在一起欢呼,也不知道外面的观众因为看到大屏幕上显示出的瞬时APM值而震惊不语,他只知道他第一次真真切切地感觉到,荣耀于他而言是多么重要的存在。

一直以来他都强迫自己做一个旁观者,不断告诫自己这是属于叶修的世界,他不该进入,可是就在刚刚,在意识到这是最后一场的短短几秒之内,他完全忘记了叶修这个人,满心满脑只剩下一个信念——他要赢,他不想在这里倒下。

 

“你要在这里放弃吗!”

放弃?不,我不想放弃……

 

“同伴托付给你的一切你就这么轻易舍弃了吗!”

这是他们拼尽全力交付给我的一切,我怎么可能不好好珍惜……

 

“你对荣耀的热情只有这么一点吗!”

想赢,我不想倒在这里,我不想留下遗憾……

 

“叶秋!”

对,我不是叶修……

我是叶秋……

 

眼泪停了下来,叶秋双眼一闭靠在椅背上,心中一片空白。

荣耀已经不单单是连接他和叶修的工具,更是他为之努力为之奋斗的东西,明明是为了叶修才进入这个陌生的世界,到最后,追求胜利却成了他自身的执念,这到底是他的荣耀,还是叶修的荣耀?

 

“队长!我们赢了!我们赢了!”

比赛区的门被大力推开,久等不到功臣的嘉世队员们直接闯进比赛区,过度的兴奋让他们没有注意到叶秋看上去平和过分的表情,向来少年老成的邱非一反常态直接搂住叶秋的胳膊,后面跟来的几个人也忘了叶秋往日里高冷的形象,这个扒腿那个托背,四个人居然就这么把叶秋抬出了比赛区。

“喂喂,小心点,你们多大了!”

年轻的时候没这待遇,现在老胳膊老腿了做这种事真得好吗?

“反正大家高兴嘛!”

眯着眼睛助纣为虐的苏沐橙托着叶秋的背,难得有件高兴的事,就让她这个压抑自己许久的哥哥稍微放松一下又怎么样?

 

“输了。”摘下耳机走出比赛区,周泽楷看着旁边同样刚出来的江波涛,轻轻地说了一句。

“嗯,果然是叶修前辈,想要打败他我们这些后辈还需要努力。”显然是想到最后几秒一叶之秋的爆发,江波涛耸耸肩,虽然他们这次输了,但是他却从中看到了轮回的未来,联想到经理上次与他们的谈话,江波涛坚信,轮回的未来将会是一片光明,“小周,我们去和前辈打个招呼吧。”

那边嘉世的几个人闹腾了一下也就差不多了,周泽楷带着轮回的队员来到叶秋面前,向来不善言辞的轮回队长伸出手,思考了一下,然后看着叶秋,目光坚定,“前辈,恭喜。”

“谢谢,你们也很强。”叶秋说的是实话,虽然还有着一点小瑕疵,但是轮回真得是一支潜力无限充满希望的队伍,周泽楷更是当之无愧的枪王。

“下次,会赢,”因为叶秋真诚的话语而微微脸红的周泽楷看了眼一旁的江波涛,得到自家副队支持的周泽楷抿了抿唇,“会打败,前辈!”

周泽楷的话让叶秋微微愣神,他看着面前明明才经历了失败却依旧充满信心的轮回队员们,嘴角挂起一抹淡淡的微笑,他紧紧握住周泽楷的手,斟酌片刻,最后只吐出两个字,“加油。”

 

“叶修这人还真是深不可测,关键时候居然打出那种手速队长他真不是妖怪吗?”趴在会议室的桌上,黄少天一边看着电视一边问一旁不知道在本上涂写些什么的喻文州,得到的只有喻文州淡淡的一笑。

“无论他是不是妖怪,蓝雨的目标只有冠军。”

 

“队长。”

霸图的会议室内,张新杰看了眼手表,从看到嘉世赢开始队长已经坐在那里沉思有1分钟,张新杰知道叶修最后爆出的手速一定让很多人感慨甚至动摇,但是那个人绝对不会是他的队长。

韩文清双手抱臂盯着屏幕,那个在众人中央举起奖杯的人算是他的老对手,哥哥在网游里与他你死我活,弟弟在职业圈里与他争锋相对,同一个的角色,不同的操作者,但是,一样的优秀。

“训练,霸图,一如既往。”

 

几乎所有战队在得知比赛结果后都陷入了对叶修的讨论,赛后的发布会基本没得到太多的关注,结果偏偏在嘉世的赛后发布会上,刚刚扰乱所有人心神的叶修又投下一枚重磅炸弹。

在全明星与总决赛上大放光彩一度打破所谓退役谣言的叶修,居然真得宣布退役了。


-tbc-

#################################3

其实叶秋比他自己想象的还要喜欢荣耀呢……

大概再过几章叶修就要醒了,在此之前叶秋要处理一些现实中的问题,退役了也不轻松呢。

评论(5)

热度(5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