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西幻paro】大翻盘 34

*私设众多的西幻paro,叶家兄弟  相杀相杀相杀相爱的故事。        

*此故事前虐后甜,内含需要慎入的描写,不适者请点击右上角的小红×  

*名字是随便取的,不要纠结其深意

*lo主最擅长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所以剧情不要深究。

*有推动剧情的原创人物存在,有变态存在,雷者慎入


全文之始:01


下面正文

#########################

34

 

“叶大少爷!”

肩膀被人从身后重重拍下,叶修顿了顿,调整好自己的面部表情不让它显得太过漫不经心,这才回头看向拍他肩膀的人。

站在他身后笑得一脸白痴的人他并没有多少印象,真要说起来也就是在大皇子身边见过几次,远没有熟到可以勾肩搭背聊天的地步,不过碍于主人的身份,叶修还有友好地点了点头。

“苏家的事情我听说了,这一切肯定是二皇子的手笔,那人表面看着温和,实际上心黑着呢。”

来人似乎是为了表达自己和叶修站在同一战线上,一上来就毫无顾忌地说着二皇子的坏话,叶修扯扯嘴角,努力摆出一副不在意的神色,虽然这个人看上去就没什么心机,但表现出来的也太过白痴了,说话完全不经过大脑,这么明显地找他套近乎,也不知道打着什么奇怪的算盘。

“不过,叶秋那家伙也够可恶的,居然助纣为虐,我可是听说苏家这事他也参了一脚。”

来人继续不满地抱怨道,叶修皱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近期事情太多,他总觉得心里沉甸甸的,原本能够熟练操控的魔力隐约有不听话想要暴涨的趋势,这段时间为了压制这种躁动,他的情绪变得十分不稳定,遇事远没有之前那般冷静,就好像现在,听到这人肆无忌惮地批判着叶秋,他特别想一脚踹上去让这个人闭嘴。

“这个话题不要再说了。”

叶修低喝道,不满的情绪十分明显,来人愣了一下,默默闭上嘴巴,叶大少爷不想听到和自己弟弟相关的事情也不是一天两天,他这是纯粹得意忘形过头上赶着找骂,不过没一会儿,他又暗搓搓地凑了上来,“叶大少爷,有件事我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什么事?”叶修看了那人一眼,决定如果这人再说什么毫无营养的话,他就不顾主人的身份直接转身离开。

“我听说……苏沐秋没有死。”

“你说什么!”

叶修震惊的表情毫不作伪,来人得意地笑了一下,压低声音继续说道,“我这是特殊渠道得到的情报,苏沐秋可能根本没有死,而是被人囚禁了起来。”

“什么意思?”

“苏沐秋那么厉害一人,死了多可惜啊,所以这一切只是障眼法,其实他是被二皇子囚禁了起来,动手的人,就是叶秋。”

来人说的信誓旦旦,叶修眉头紧锁,虽然听上去这个人纯粹是在胡诌,但事实上却没有太离谱,至少苏沐秋没死和被叶秋救了都是事实。

可是知道实情的人只有他、大皇子、叶秋、路易伯爵,更何况苏沐秋的死已经是公认的事实,这种猜测到底是从何而来的呢?

“你不要瞎说。”

“我才没有瞎说!我有证据的。”来人生怕叶修不信,再次强调道,“十分可靠的情报,有人看到叶秋雇人去劫持苏沐秋,肯定没错!”

“所以,你是说,苏沐秋在叶秋手上?”叶修沉下脸,琢磨着是不是该套出那个线人的信息找人把他做掉,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他不能让人发现苏沐秋还活着,更不能让人抓到叶秋的把柄,“那个线人,可信吗?”

“这……我也不是很确定了,但是,可以直接去问叶秋!”来人瞬间没了底气。

“你让我直接去问他?你是不是在开玩笑?”叶修好笑地问道,谁不知道他们兄弟俩之间关系不和,叶秋肯乖乖告诉他绝对是见鬼了。

来人又得意地笑了起来,一副心里根本藏不住事全都表现在脸上的样子,他朝叶修勾了勾手指,又指了指门外,叶修狐疑地看着他,跟着他一起出了大厅。

甫一出门,那人立刻收起神秘的样子,邀功似的炫耀道,“实际上,我派人抓了叶秋!”

“你说什么?!”叶修整个人都呆住了,“你想死吗?”

“别紧张啊叶大少爷,我又不是绑架了他,这人平时太过嚣张,我只不过是想给他个教训,顺便帮叶大少爷问问话。”

“他在哪儿?!”叶修终于摆不住那副无所谓的表情,他狠狠揪住那人的衣领,凶神恶煞地质问道,“这里可是叶家,你这混蛋给我收敛点!”

“叶大少爷,你这么生气干嘛?我这不是为了帮你吗?”莫名其妙被人拎起来按在墙上,那人脸色也变得难看起来,说到底他也是贵族的一员,平日里听多了奉承,现在让他主动去奉承一个他不喜欢的人已经很难得了,关键是这个人还不给他好脸色,一副“拍马屁拍到马腿”上的样子,要不是为了在大皇子面前多露露脸,他至于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来讨得叶修的欢心?“反正叶公爵现在脱不了身,不过是稍微给他点教训,不会被发现的,你至于这么胆小吗?”

“还是说……叶大少爷这是,舍不得?”

不怪来人瞎想,实在是叶修现在的表现太过奇怪,不像是担心做坏事被发现,倒像是有什么宝贵的东西被别人偷走后的那种愤怒。

叶修一僵,他死死盯着露出怀疑神色的人,深吸一口气,这才将他放了下来,“我说了,这里是叶家,你做这种事,到底是想教训叶秋,还是想打我们叶家的脸?”

堂堂叶家二少爷在自己家被人偷袭,说出来简直比笑话还要好笑,来人整了整衣领,满不在乎地回答,“就是因为在叶家,他才不会乱告状啊。”

叶修抚额,所以说他才不喜欢这些贵族的纨绔子弟,一个个都以自我为中心,认为自己无论做什么都能被原谅,全然不顾及他人的心情,到时候事情暴露,首先饶不了他的肯定不是叶秋,而是那个视家族为一切的叶公爵。也难怪这些人一个个都视叶秋为仇敌,因为他实在是太优秀了,那种难以企及的优秀让这帮人时刻想看着他被踩入烂泥的样子。

“他在哪里?你到底要做什么?”叶修再次询问,纨绔子弟能够想出教训人的方法无外乎那么几种,偏偏每一种叶修都不希望他们用在叶秋身上,他只不过是打了叶秋一拳就心疼自责了好几天,现在别人想要伤害叶秋,简直是触碰到了他的底线。

“我随便找了个空客房,不会被人发现的,”来人自信地说道,“主菜肯定是留给叶大少爷的,你别急啊!”

说着这话的青年眼中闪着不明的光亮,只可惜他们所处的角落光线太暗,而关心则乱的叶修满脑子都是叶秋的安危,就这么忽视了青年奇怪的神情。

 

-tbc-

######################

XXX倒计时,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评论(10)

热度(2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