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茕立

脑洞构成的手残拖沓星人,被三次元按在地上摩擦中。
嗯,就这样吧…

【双叶】我家哥哥出现在同人本里 20-21

*一篇欢乐脑洞文,仅供娱乐,不要认真       

*依旧私设满满,依旧有原创角色,依旧叶秋为主,不喜误入。

*此文纯属吐槽娱乐虚构,ooc属于我不属于角色。

*题名来自某首歌,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去b站查查


下面正文

##########################

20

 

叶家两兄妹也跑去苏黎世的事叶修完全不知情,毕竟天天和一群大神交流战术分析敌情已经很耗费精神了,而且这群大神为了把他这个领队的价值压榨到极限,没事就跑来找他单挑PK,连张新杰这个奶都以训练单体存活率为由跑来找他单挑,叶修还能说些什么?

好在吃的这些苦都有回报,中国队最终获得了冠军,领完奖开完记者会,中国队的众人准备好好享受一下国外的假期,结果刚回到酒店,一个身影就这么朝着众人冲了过来。

“叶修哥~~”

飞奔而来的身影巧妙地躲过了工作人员,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扑到了走在最前头的叶修领队的怀中。

国家队众表示震惊,黄少天拉着喻文州的袖子,几乎是语无伦次地指着叶修说,“队长,我是不是瞎了!为什么我看到一个女孩子冲到叶修的怀里!”

“不,黄少你没瞎,我也看见了!”方锐同样震惊。

“老叶,她她她……她是谁?!”张佳乐呈呐喊者状一脸懵逼。

叶修也搞不清楚情况,怀中的女孩有着一头黑发,说的也是中国话,肯定不会是国外的女粉丝,但是他并没有见过这个女孩。

关键是这女孩喊他哥?天地良心,除了苏沐橙他可从没有认过妹妹,这姑娘总不能是叶秋变得吧……

“你……谁啊?”

“叶修哥~~你太过分了!居然把人家忘了!”

青春靓丽的女孩子娇嗔道,一把搂住叶修的胳膊,甜甜地朝其他看呆的人打了个招呼,“你们好,我是叶修哥的未婚妻。”

“未……未婚妻!”

众人目瞪口呆,就连苏沐橙都惊到了,叶修这么多年都没回家几次,什么时候有的未婚妻?难道是童养媳?!

“老叶!你不厚道!”

“队长,队长!是女孩子!活的女孩子!叶修居然有三次元的未婚妻!三次元!他连二次元都没有女朋友!这不科学!”

“未婚妻,卧槽分分钟脑补豪门狗血剧,叶修你到底是什么人!”

……

国家队众人纷纷讨伐脱团狗叶修,而那个女孩子则眨巴着亮晶晶的眸子兴趣盎然的享受叶修欲辩无词有口难言的模样,就在她还想说什么加把火的时候,她的脑袋被不轻不重地敲了一下,“别惹事。”

“嗷!”

女孩子的痛呼声引来了国家队众人的注意力,随后众人再次懵逼脸。

 

为什么他们看见了两个叶修?!

 

21

 

“你们好,我是叶修的弟弟,妹妹给你们添麻烦了,很抱歉,”身着西装的“叶修”歉意地低下头,然后眼神犀利地射向想要躲到叶修身后的女孩子,“叶琉。”

“哥,对不起,我就是想开个玩笑。”

叶琉,或者说是叶小六,小心翼翼地看向沉着脸的叶秋,虽然叶秋哥很给面子的没叫她叶小六,但是这样直呼姓名也很可怕好吗?

叶秋也许不知道,叶家几个小辈回忆过去时虽然嘴上说着叶老大是魔王,实际上他们至今为止最怕的还是叶家老二,别看叶秋平日里一副好哥哥任小辈欺负的样子,他若真生气起来,连当兵的叶老三都会怕,没办法,全都是小时候的阴影。

叶老二小时候对他们这群熊孩子下手狠,只要让他不爽当真是完全不顾及年龄不顾及性别,全都弄哭为止,跟他讲照顾小辈,他就会撇撇嘴委屈地说我也是小辈,我也是有哥哥的人,和他们有什么区别,叶修平时还喜欢和我闹呢,我也只是和他们闹,才不是欺负……委委屈屈狡辩半天,等长辈一走,回头就去找告状的,男孩子就武力镇压,女孩子就开口嘲讽,虽然后来叶秋变得成熟了,学会迁就他们(改去折腾外人),但是一眼刀刮过来,还是会让叶家小辈们想到当年被恶魔支配的恐惧,叶家上下只有三个人能制他,叶爷爷、叶爸爸、叶修,又称老魔头、大魔头、魔王。

所以说,叶修被叫小辈们叫魔王都是被叶秋牵连的,毕竟这家伙从来不折腾自家人,叶秋除外。

“哦,你是小六!”叶修恍然大悟,多年不见他有几个堂弟堂妹还是记得的,真没想到当初那个假小子现在居然变得这么漂亮,只不过性格倒是没怎么变,“你们怎么来了?”

“当然是来看叶修哥比赛的!”叶小六欢快地掏出之前在门口买的海报,顺带掏出了一支马克笔,“求签名!”

“老叶,你妹妹,荣耀粉儿?”

“亲妹妹?”

“妹妹今年多大了?”

很显然大家都很不想面对出现两个叶修的事实,也可能是老叶有个如花貌美的妹妹比有个一模一样的弟弟更让人容易接受,总之大家都把注意力转移到叶小六身上,成为焦点的叶小六当然开心,她恨不得每个人都抱上一遍,然而这一想法还是被她哥哥熟练而又好听的英文打断了。

众人显然忘了他们还在酒店大厅,这么多人聚在这里还都是外国人,酒店的服务员早就朝这里看过好几眼,生怕出现什么纠纷,这不,连保安都已经蠢蠢欲动想要过来询问。作为唯一没有受到任何惊吓全程保持冷静大局观仅存的人物,叶秋在保安动身过来的时候就主动迎上前道歉加解释了这一误会,并再三保证他们马上回房间然后找个休闲室私聊,流利的口语、优雅的身形、自信的表情加上遇事不慌化被动为主动的态度,简直化身闪光体,上流人士的优(zhuang)越(bi)感不断四溢,众人想忽视都难。

 

“简直总裁范儿啊……”楚云秀说。

“真·精英啊……”李轩接。

 

“老叶,那真是你弟弟?”方锐终于忍不住八卦道。

“你不会看脸吗?”叶修说。

“真得是一个妈生的?怎么装备属性配置这么不一样?”

“很不像吗?”

“绝对的,一个像毫不心疼撒钞票精心打造的本命角色,一个像是捡破烂随便玩玩丢了也不可惜的小号。”

“呵呵。”

方锐,我真想知道你的语文老师是谁,帮我谢谢他。

 

-tbc-

####################

问:为什么我家叶弟弟在别人面前辣么攻,一到叶神面前瞬间就软了呢?

答:因为爱。

PS:其实这文快完结了,你们信吗?

评论(10)

热度(82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